omniture

发挥您的交易才能:Vantage举办实时交易大赛

一场激动人心的交易实力比赛,获胜者将赢得2万美元大奖

瓦努阿图维拉港2023年7月13日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多资产经纪商Vantage(或"Vantage Markets")欣然宣布举办Vantage实时交易大赛*。这是一场旨在向精英交易员发起的挑战大赛,总奖金池为5万美元。这次大赛将为交易员*提供一个在交易领域大显身手的机会。

Vantage举办实时交易大赛 2023
Vantage举办实时交易大赛 2023

比赛将于2023年8月1日至9月30日举,参赛者将全力以赴让自己的Vantage账户净值在比赛结束时获得最高增幅。回报率最高的前20名参赛者将瓜分奖金池,第一名将独得2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Vantage首席战略与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我们鼓励各行各业的交易员前来展示他们的交易实力。Vantage实时交易大赛不仅对金钱上的成功表示嘉奖,它还证明了每个参与者的毅力和交易敏锐度。"

大赛既有实时交易的惊险刺激,又有电子竞技带来的心跳加速体验。活动开始后,实时交易大赛排行榜会经常更新,参赛者可以看到他们的名次。这项赛事为经验丰富的交易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实力并在激烈的角逐中争夺霸主地位和丰厚奖励绝的佳机会。

报名于2023年7月1日开始,到9月22日结束。比赛于8月1日开始。提前报名将让胸怀大志的参赛者有充足的时间做好准备,全力以赴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受条款和条件约束。请访问https://www.vantagemarkets.com/en-ph/promotion/live-trading-competition/获取符合条件的完整国家/地区列表。

消息来源: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