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uble Peak Group创始人仍对区块链潜力保有信心 经济困境和破产危机并未令其动摇

2022-12-09 17:23 10324

香港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尽管全球经济形势不明朗,香港家族办公室Double Peak Group的创始人Galen Law-Kun仍然对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充满信心。他正在加倍投资于区块链和web3相关技术,相信这些技术将继续去中心化并颠覆各行各业,更好地改变世界面貌。

指导思想

Law-Kun先生的指导思想的核心是相信技术将继续去中心化并颠覆各行各业,从而在这个过程中创造新的机会。他致力于支持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成长和发展,特别是在移动区块链游戏、社交媒体和社交化金融(SocialFi)以及去中心化金融(DeFi)等领域。

Law-Kun先生指出:"我仍然认为区块链有巨大的潜力,特别是在移动游戏、SocialFi和DeFi方面。我认为这项技术仍处于早期阶段,我们只是刚刚开始接触到皮毛。"

在这些信念的驱动下,Law-Kun先生还致力于弥合东西方之间的差距,并将机构投资者引入其中。

Law-Kun先生说:"我相信,我投资区块链技术的方法反映了机构投资者越来越多地参与这一领域的趋势,重点是web3工具、游戏应用和基础设施协议。"

长期论述

据Law-Kun先生说,目前区块链行业的市场动荡,为风险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机会,以更有吸引力的估值支持强大的团队和交易。他对这项技术的未来持乐观态度,并相信他支持的机构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推高价值并塑造这个行业。他认为目前的情况只是暂时的昙花一现,并不能代表行业任何的长期挑战。

区块链和web3领域的一颗新星

26岁的Law-Kun先生是Double Peak Group的创始人,他在21岁时用个人积蓄创办了Double Peak Group。此后,他成功投资了70多家投资组合公司,包括澳大利亚独角兽创业公司Immutable X。

2019年大学毕业后,Law-Kun先生加入了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成为专业从事区块链事务的香港团队的一员。此后,该团队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到了250多名成员。在普华永道工作期间,Law-Kun先生与监管机构、交易所、基金和机构投资者合作开展了多个区块链相关项目。最近,普华永道成为了第一家在基于区块链的游戏生态系统Sandbox中买地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

除了在普华永道的工作外,Law-Kun先生还在一些全球会议上发过言,包括香港金融科技周(Hong Kong FinTech Week)和2020年的数码娱乐领袖论坛(Digital Entertainment Leadership Forum)。他还自愿花时间指导香港科技大学金融科技实验室的学生和企业家,以风险投资人的身份提供宝贵见解和营销技巧方面的指导。

Law-Kun先生对区块链和游戏的兴趣是在一次与香港科技大学的环境科学教授的讨论中激发的。这位教授强调了区块链技术在不久将来的巨大潜力。这次讨论使Law-Kun先生对区块链产生了热情,并最终成立了Double Peak。

关于Double Peak Grou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doublepeak.io/

消息来源:Double Peak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