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OL.COM作为WEB3域公司重新启动

Pool.com LTD
2023-01-20 22:06 16696

这家开拓性的网域公司在去中心化的Web3世界中为商标和品牌提供创新和值得信赖的保护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2023年1月20日 /美通社/ -- Pool.com作为一家Web3域名公司重新启动,为各品牌提供软件和服务,以在区块链上铸造域名及管理二级域名的销售。 全新Pool.com直接解决人对其他Web3公司采取的不受监管做法的担忧。 

Pool_com_LTD_POOL_COM_RELAUNCHES_AS_WEB3_DOMAIN_NAME_COMPANY
Pool_com_LTD_POOL_COM_RELAUNCHES_AS_WEB3_DOMAIN_NAME_COMPANY

Pool.com作为一家领先的技术、互联网命名及网络政策公司,拥有近25年的经验,Pool.com带来值得信赖的专业知识,并且完全有能力成为Web3的入口。 

全新Pool.com行政总裁Rob Hall表示:「目前,Web3为急于开始建立影响力的公司提供太多的无政府状态和太少的保证。 我们为品牌持有者提供所有创新优势和保护。」

四个方面如下所示:

设有日出期。 品牌持有者的日出期将于2023年3月10日结束。 任何不在该名单中的品牌都可以自行认证及免费新增。 财务咨询公司Deloitte将在注册时验证每个标记。

执行监督。 对潜在滥用或滥用Web3名称的批评将透过一种创新的政府监督方法来管理。 Pool.com将授权G20国家决定是否应烧毁一个名称。 该计划将为每个国家提供密钥,并要求15个国家同意处罚。 

Web2合作。 Pool.com将减轻与ICANN顶级网域或Web3中由Impossible Domains或ENS铸造的顶级网域发生冲突的可能性。  除非应目前所有者的要求,否则不会复制其中任何一个。

设有防损失功能。 就最初两年注册的网域,将收取续约费用。 这将确保无论密钥丢失或不再使用网域,原本注册人或潜在域名池不会丢失。 

Hall表示:「世界无法再跟上推动去中心化网络的技术或商业计划步伐。 在没有专家帮助的情况下,品牌不应该在未来的混乱中前行。」

公司可以安全投资Pool.com以提供自己的Web3网域构建块,并允许客户控制其数码身份和数据,无缝登入应用程式及在元宇宙中创造真正的价值和丰富的体验。

Hall表示:「我们在集中式域名控制的传统世界中拥有悠久历史。 那个世界再也跟不上推动去中心化网络的技术或商业计划, 但Pool.com可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并注册Web3名称,请访问 www.pool.com 。 

现可在 www.pooldomains.com 存取域名池抢注服务。

消息来源:Pool.com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