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第九届管理会计高峰论坛线上开启报名

2022-11-29 08:05 2198

北京2022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作为年度值得期待的管理会计盛事之一,第九届管理会计高峰论坛暨CMA五十周年庆典将于2022年12月15日(周四)隆重拉开帷幕。为了保障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本届高峰论坛将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线上免费预约通道将于11月10日(周四)正式开启,参与者届时将可以提前预约并全程免费参与

本届高峰论坛旨在搭建国际化管理会计领袖思想交流平台,通过云集众多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的战略决策者、财务领袖,以及国内极负盛名的专家学者,以前瞻性目光审视未来管理会计的发展趋势与面临的挑战,探索管理会计如何为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赋能,并针对全球知名企业的管理会计创新实践展开深入的探讨,解析管理会计如何助力企业优化资源配置,全方位提升及重塑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绿色可持续发展。首轮嘉宾阵容现已隆重推出,更多精彩详情,请持续关注IMA官微及网站进行一键式获取。

部分嘉宾阵容
部分嘉宾阵容

主办单位:IMA管理会计师协会 
举办时间:2022年12 月15日(周四)
CPECMA持证者完整参加可获得8个CPE学分

消息来源:IMA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