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下一城 道达尔远景携手哈金森开启绿色新里程

2022-11-21 11:30 3749

上海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由道达尔远景助力的哈金森(武汉)工厂分布式光伏项目按时竣工并网 哈金森项目的落地,是TEESS继舍弗勒、东风汽车、东营宝丰等项目后,在汽车及其零部件领域的又一重大迈进。


哈金森集团(HUTCHINSON)是全球领先的汽车橡胶制品企业,航空航天和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在振动控制、流体管理、密封系统技术和材料与结构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行业领头羊,哈金森始终"以支持客户和未来机动性可持续发展"为使命,不断通过创新与工艺升级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这与TEESS致力于工商业绿能服务的理念同符合契,此次牵手也为哈金森打造可持续交通增添了"光伏"绿色源动力。

哈金森(武汉)分布式光伏项目竣工仪式
哈金森(武汉)分布式光伏项目竣工仪式

哈金森(武汉)光伏项目约1.47MW,由TEESS投资、设计、建设、管理,包含彩钢瓦屋面、混凝土屋面、TPO屋面和光伏车棚四种不同的光伏安装形式,针对不同屋面场景定制化解决方案。预计每年为企业提供清洁电力约155万度,减少约1,000吨碳排放,节省近20万用电成本,助力企业"节能、增效、降本"三效合一,及能源数字化管理,开启绿色发展新里程。


哈金森(武汉)工厂总经理万喜幸先生对此表示:"道达尔远景在工商业分布式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和领先于行业的安全质量标准,是值得我们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的光伏项目生动阐释了全体哈金森武汉员工所坚持的可持续发展和碳减排理念,我们也将以此为起点,在可持续发展和碳减排的转型之路上走得更远。"


在全球"碳中和"浪潮下,可持续发展已不仅仅是企业的"加分项",而是生存发展的"及格线"。

汽车产业作为交通领域降碳的重中之重,肩负着迫切的转型使命。改变正在席卷整个产业链,从橡胶、钢铁、石化,到机械、电子、纺织,低碳发展成为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命题。

唯有紧握行业脉搏,才能持续领跑。优化用能结构,积极推进光伏等清洁能源应用已成为企业绿色转型的重要一环。

消息来源:道达尔远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