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公布2010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北京2010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公司,今日公布截至201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10年三季度财务和运营亮点

  • 新房销售面积为300万平方米,同比降低10%。新房销售金额为259亿元人民币(39 亿美元),同比降低12%。
  • 总营业额为8860万美元,同比增长3%,包含新浪乐居对收入贡献的1910万美元。去除新浪乐居以外的营业额为6950万美元,同比降低19%。
  • 调整后的净利润为2080万美元,同比降低45%。包含新浪乐居400万美元的净利润。去除新浪乐居以外的净利润为1680万美元,同比降低55%。
  • 调整后的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1320万美元,同比降低65%,每股收益16美分。

2010年前三季度财务和运营情况

  • 新房总销售面积为770万平方米, 同比增加4%。新房总销售金额为656亿人民币(97 亿美元),同比增加10%。
  • 总营业额为2.313亿美元,同比增加27%,包含新浪乐居对营业额贡献的4170万美元。去除新浪乐居以外的营业额为1.896亿美元,同比增长4%。
  • 调整后的净利润为6510万美元,同比降低5%,包含新浪乐居730万美元的净利润。去除新浪乐居以外的净利润为5780万美元,同比降低16%。
  • 调整后的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4490万美元,同比降低34%,每股收益55美分。

易居首席执行官臧建军先生表示:“很高兴易居在第三季度有优异的表现。得益于公司充足的项目储备和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我们三季度新房营销代理业务的销售面积环比二季度大幅增长,并几乎与市场交易量处于巅峰时期的09年同期持平。第三季度业务运营的另一亮点则是广州亚运城项目的开盘销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亚运城项目是由五家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联合开发的地标性住宅项目。该项目是我们在广东省的第一个主要项目,其为易居进驻对公司具有战略意义的华南区域将起到关键作用。依托于我们均衡的全国性业务拓展以及2011年超过3000万平方米的项目可售面积,易居已经着眼于未来,为长期的持续发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先生补充道:“易居目前拥有充足项目储备的主要原因是我们通过努力不断的与国内领先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继公司今年9月宣布与绿城全面合作之后,近期我们又与广州富力、碧桂园、雅居乐以及合景泰富等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这为易居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导地位以及为今后的发展提供长有利的支持。”

周总还表示:“继10月初政府最新一轮的调控政策出台后,包括新增购房数额限制和进一步的限制贷款等相关政策,我们看见到目前为止,已实施此类政策的城市房产成交量环比下降的程度远小于之前四月份调控出台后成交量下滑的幅度。我们相信整体市场氛围和购买力需求依旧强劲,市场表现将长期向好。面对四季度,我们充满信心,相信公司新房销售面积将创历史新高。展望2011年,易居新房代理业务将延续不断积累项目储备和扩张市场份额的发展战略。同时,我们预计信息和咨询服务将继续强劲增长。就线上业务,公司今年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明年的快速拓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业务展望

公司预计2010年四季度营业额区间为1.15亿至1.17亿美元,2009年同期为1.171亿美元。该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初步观点,有可能出现变动。

投资者和媒体咨询:

中国
Michelle Yuan
Manager,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电话: +86-21-6133-0770
电邮: liyuan@ehousechina.com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电话: +86-10-8520-6284
电邮: derek.mitchell@ogilvy.com

美国
Jessica Barist Cohen
Ogilvy Financial, New York
电话: +1-646-460-9989
电邮: jessica.cohen@ogilvypr.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