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Cap 向 Waha Capital 出售20%股权,获得部分飞机租赁资产和1.05亿美元现金

2010-11-11 14:48 3063

-- AerCap 完成向 Waha Capital 出售20%股权的交易,获得部分飞机租赁资产和1.05亿美元现金

阿姆斯特丹2010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erCap Holdings N.V. ("AerCap", NYSE: AER)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先前于2010年10月25日公布的与阿布扎比投资控股公司 Waha Capital PJSC ("Waha", ADX: WAHA) 的交易。作为此次交易的一部分,AerCap 今天向 Waha 发行约2980万股新股,出售了该公司20%的股权。作为交换条件,AerCap 已经获得1.05亿美元现金、Waha 在合资企业 AerVenture 中所持的50%股权以及在 Waha 自身16架飞机组合中40%的权益。

AerCap 简介

AerCap 是全球领先的独立飞机租赁公司。该公司还提供发动机租赁、飞机管理服务、飞机维护、修理和大修服务以及飞机拆卸服务。AerCap 总部位于荷兰,在爱尔兰、美国、中国、新加坡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Waha Capital 简介

Waha Capital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在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 (Abu Dhabi Securities Exchange) 上市,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Waha Capital 的战略即通过收购、合资企业和成立新部门推动多领域业务增长和多元化。该公司现有业务组合包括高额租赁、金融服务、海运、石油与天然气以及房地产开发。Waha Capital 的主要机构股东为穆巴达拉发展公司 (Mubadala Development Company)。

本新闻稿中可能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在大多数情况下,您都可通过“可能”、“应该”、“预计”、“计划”、“期望”、“认为”、“估计”、“预测”、“潜在”或“继续”之类的措辞,或者这类词语或类似术语的否定形式,来识别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并不能保证未来业绩的实现,并且涉及一些重大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描述存在显著差异。

AerCap
------
媒体联系人:                         投资者联系人:
Frauke Oberdieck                     Peter Wortel
电话:+31-20-655-9616                电话:+31-20-655-9658
电邮:foberdieck@aercap.com          电邮:pwortel@aercap.com

消息来源:AerCap Holding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