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G宣布2000台比亚迪定制电动网约车D1的购买协议

- MEG青岛美第奇签署了购买初始2,000辆比亚迪D1车型的购买协议。
- 比亚迪D1是全球首款客户定制的全电动网约车,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智能技术,安全性和舒适性。
- 通过应用程序滴滴出行,乘客可以在多个城市使用此定制的在线汽车。
Ideanomics
2020-12-28 21:15 18525
Ideanom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EX)宣布其全球移动能源公司(“MEG”)及其签约主体青岛城阳美第奇已与美好出行签署了一项协议。美好出行是比亚迪与滴滴之间的合资企业。协议表明先初始购买2,000辆比亚迪D1车型。

纽约2020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Ideanom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EX)(“Ideanomics”或“公司”)宣布其全球移动能源公司(“MEG”)及其签约主体青岛城阳美第奇已与美好出行签署了一项协议。美好出行是比亚迪与滴滴之间的合资企业。协议表明先初始购买2,000辆比亚迪D1车型。

BYD D1 is the world’s first custom-built, all-electric car specifically for ride-hailing with smart technology, safety, and comfort features for both drivers and passengers.
BYD D1 is the world’s first custom-built, all-electric car specifically for ride-hailing with smart technology, safety, and comfort features for both drivers and passengers.

滴滴出行正在对该网约车在中国多个城市进行部署和推广,乘客可通过滴滴出行App叫到这款定制网约车。

“D1是一款反复推敲设计的网约电动车,是最新设计和技术的结晶,可为驾驶员及其顾客带来愉快的旅行体验。我们非常高兴与美好出行和比亚迪合作促进D1的销售。”Ideanomics首席执行官Alf Poor说。 “在可行的政府补贴计划的支持下,电动汽车在中国的普及证明了公有和私人合作的价值以及大规模全球性的挑战。我们期待发展这种类型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向我们的出租车和网约车客户推出更多类似D1的创新的车辆。”

美好出行(杭州)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比亚迪拥有控股权。比亚迪D1车型于2020年11月推出,是比亚迪和滴滴联合开发的,是全球首款定制的全电动网约车型。车辆具有L2辅助驾驶系统,并与车队管理系统链接,该系统可帮助大型车队操作员跟踪和优化运行状态,实时能源管理以及拥有许多其他安全性和舒适性功能。比亚迪D1配备了最新的刀片式电池(LFP化学药品),续航里程达418公里(260英里),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81英里/小时)。

请参阅该公司的8-k,以了解该协议的更多详细信息。

关于 BYD

比亚迪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私营企业之一。自1995年成立以来,该公司迅速在充电电池领域积累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并坚定不移地倡导可持续发展,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成功地将其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扩展到全球。它创建了一个零排放的能源生态系统,其中包括负担得起的太阳能发电,可靠的能源存储和尖端的电气化运输,从而使其成为能源和运输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比亚迪在香港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有关该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yd.com

关于Ideanomics

Ideanomics是一家全球公司,致力于金融服务和前沿科技行业的融合。我们的全球移动能源(MEG)部门是一家服务提供商,通过我们创新的销售到融资到充电(S2F2C)业务模式下提供车辆采购,融资和租赁以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促进商业车队运营商采用电动汽车。Ideanomics Capital专注于为金融服务行业提供颠覆性的金融技术解决方案。MEG和Ideanomics Capital共同为我们的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旨在提高透明度,效率和可靠性领先技术和服务,并为我们的股东提供参与高增长潜力行业的机会。

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在北京,杭州和青岛设有办事处,并在美国,中国,乌克兰和马来西亚均有业务。

安全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陈述,其中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除历史事实陈述外,此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通常是通过使用前瞻性术语来识别的,例如“相信”,“期望”或类似表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并包括关于我们打算将我们的业务模式转变为下一代金融技术公司,我们的业务战略和计划中的产品,我们打算逐步淘汰石油贸易和消费电子业务以及未来潜在的财务业绩。

尽管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它们确实包含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预期可能被证明是不正确的。您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起使用。由于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例如与以下因素有关的风险,该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声明中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与我们持续经营的能力有关;我们筹集额外资金以满足业务需求的能力;我们商业模式的转变;我们经营业绩的波动;随着我们业务的发展,我们的人事管理,财务系统和其他资源会承受压力;我们吸引和留住关键员工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能力;竞争压力;我们的国际业务;以及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10-K表和10-Q表中标题为“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经营结果的讨论和分析”一节中披露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上找到的类似信息在SEC提交的后续报告中都有披露。所有属于公司或代表其行事的人的前瞻性声明均完全受这些风险因素的限制除证券法规定的以外,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投资者关系和媒体联系人:

Ideanomics, Inc.
Tony Sklar, 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
1441 Broadway, Suite 5116 New York, NY 10018
ir@ideanomics.com

Valerie Christopherson / Lora Wilson
全球成果沟通 (GRC)
+1 949 306 6476
valeriec@globalresultspr.com

消息来源:Ideanomics
相关股票:
NASDAQ:ID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