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Cap 与欧洲和亚洲的3家银行签署总金额为1.9亿美元的债务融资协议

2010-05-22 01:16 4761

阿姆斯特丹2010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erCap Holdings N.V.(简称 "AerCap")(NYSE: AER)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总金额为1.9亿美元的债务融资协议。这些协议包含为期8至10年的针对 A319、A321 和 A330客机的融资条款。融资资金将分别由 Credit Agricole CIB(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新加坡星展银行 (DBS Bank Singapore) 和三井住友银行(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oration,简称 SMBC)独立提供。

AerCap 首席财务官 Keith Helming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新业务合作伙伴新加坡星展银行一起扩大 AerCap 在金融界的广泛网络,并加强我们与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和三井住友银行已有的牢固关系。”

将这些新融资计算在内,AerCap 在2010年的新债务已达5.6亿美元,这使得该公司在过去2年里的债务总额达到了55亿美元。

AerCap Holdings N.V. 简介

AerCap 是全球领先的独立飞机租赁公司。AerCap 还提供发动机租赁,飞机管理服务,飞机维护、修理和大修以及飞机拆卸服务。AerCap 总部位于荷兰,并在爱尔兰、美国、中国、新加坡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本新闻稿中可能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在大多数情况下,您都可通过“可能”、“应该”、“预计”、“计划”、“期望”、“认为”、“估计”、“预测”、“潜在”或“继续”之类的措辞,或者这类词语或类似术语的否定形式,来识别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并不能保证未来业绩的实现,并且涉及一些重大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描述存在显著差异。

媒体联系方式: 投资者联系方式:

Frauke Oberdieck Peter Wortel

电话:+31-20-655-9616 电话:+31 20 655 9658

电邮:foberdieck@aercap.com 电邮:pwortel@aercap.com

消息来源:AerCap Holding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