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海德打造疫苗CDMO服务中国基地

2022-11-15 12:36 5733

中国苏州2022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疫苗CDMO公司药明海德(WuXi Vaccines)宣布与和铂医药达成协议,将承接和铂医药位于苏州的产业化基地。

该苏州产业化基地面积达8500平方米,包括多个250升、500升、1000升等不同规模的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和无菌生物制剂生产线。药明海德计划将其打造成为行业一流服务水准的疫苗开发和GMP生产服务基地,更好地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疫苗CDMO服务。这也将成为药明海德位于中国的首个独立疫苗开发和GMP生产服务基地。

药明海德首席执行官董健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和铂医药达成协议,共同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圈的互利共赢。药明海德将打造全新的疫苗CDMO服务基地,加速赋能全球合作伙伴研发和生产疫苗。我们致力于通过疫苗一体化技术和能力平台,为全球疫苗可及性和安全性积极贡献力量,为人类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在苏州新增疫苗开发和GMP生产服务基地标志着药明海德在2022年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今年7月,药明海德位于爱尔兰的QC疫苗效价实验室获得爱尔兰健康产品监管局GMP认证;疫苗生产基地也于近期完成机电安装。

关于药明海德

药明海德专注于提供人用疫苗的合同定制研发和生产(CDMO)业务。公司通过一体化能力和技术平台,赋能合作伙伴加速疫苗研发和商业化进程。无论是蛋白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VLP疫苗、DNA疫苗还是mRNA/RNA疫苗,公司都能够通过精深的技术专长、广泛的监管知识、一流的质量体系、先进的CMC开发能力、多元化的细胞培养技术平台(如哺乳动物、微生物)以及充沛的GMP产能,为合作伙伴提供从疫苗开发到大规模商业化生产、分发的端到端服务,在全球市场交付关键疫苗产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uxivaccines.com/ 。

 

 

消息来源:药明海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