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2022年业绩持续强劲增长

2023-03-22 20:08 6460

收益同比增长48.4%至人民币152.7亿元

毛利同比增长39.2%至人民币67.2亿元

经调整纯利增长47.1%至人民币50.5亿元

非新冠项目收益同比增长63%, 2023年及以后延续强劲增长势头

CRDMO商业模式R全面发力  加速并扩大与全球顶尖药企的合作

自由现金流转正助力业务持续增长

未完成订单总额增长至205.7亿美元

* * *

CRDMO商业模式推动长期可持续增长

"跟随并赢得分子" 战略驱动业务强劲增长

综合项目新增136个,继续维持高速增长势头

综合项目总数升至588个,包括17个商业化生产项目和37个临床后期项目,为未来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赢得分子"战略贡献11个外部项目,加速提升近期收益

临床后期与商业化生产收益增长至人民币68.5亿元,占总收益44.9%

全球布局加速发展 人才队伍持续扩充 支撑业务再上新台阶

多元化市场增长强劲,北美市场独占鳌头

累计完成27项全球监管检查 再次力证国际质量标准体系

持续优化供应链管理,保障项目执行及按时交付

药明生物WBS体系提升运营效率 根植精益求精文化

充沛产能支持4周内启动任意项目

香港2023年3月22日 /美通社/ -- 为合作伙伴提供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的全球CRDMO服务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或"集团",股票代码:2269.HK),今日欣然宣布其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经审核全年业绩。

2022年财务亮点

  • 收益:集团收益同比增长48.4%至人民币152.7亿元。收益显著增长的主要因素是:(1)成功执行本集团"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新综合项目数屡创纪录,同时服务更多客户以实现可持续高速增长;(2)集团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业务延续2021商业化生产元年势头持续发展,推动收益显著增长;(3)凭借独特的CRDMO商业模式,领先的技术平台,行业最佳的项目交付时间和优秀的项目执行过往记录,本集团收益显著增加,在非新冠项目领域尤为明显;(4)扩大为生物制药行业提供服务的范围,包括一站式综合生物制剂服务,快速发展的技术平台(例如抗体偶联药物ADC和双特异性抗体),提高本集团的收益;(5)利用现有产能和新投产产能,以及成功整合所收购的业务及设施;(6)在全球疫情多次反复的挑战下,凭借独一无二的综合端到端CRDMO平台、全球多点布局及强大的供应链网络优势,实施运营效率改善项目,及成功执行业务连续性计划。
  • 毛利和毛利率:毛利同比增长39.2%至人民币67.2亿元,毛利率为44%,主要归因于:(1)强劲的收益增长;(2)集团充分利用现有的生产设施,并成功整合收购生产设施;(3)集团克服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承接了大量新增的药物开发服务项目;(4)部署WBS(药明生物业务管理体系)作为运营基础,以推动运营效率提升,抵消了新厂产能爬坡影响。
  • 纯利和本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纯利和本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分别为人民币45.5亿元和人民币44.2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9.7%和30.5%。
  • 经调整纯利:经调整纯利为人民币50.5亿元,同比增长47.1%。经调整纯利率为33.1%。
  • 每股摊薄盈利(EPS):每股摊薄盈利和经调整每股摊薄盈利分别为1.01元和1.13元,同比分别增长31.2%和50.7%。
  • 集团2022年实现自由现金流转正,达成集团发展又一重要里程碑,为未来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2022年业务亮点

  • 尽管面临诸多外部挑战,凭借独特的CRDMO商业模式和成功实施"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集团在2022年依然保持业务持续强劲增长。
  • 综合项目总数增至588个,总计新增136个综合项目,其中包括127个非新冠项目。临床后期项目数和商业化生产项目数分别增加至37个和17个,助推集团收益长期增长。
  • "赢得分子"战略持续助力业务增长,为集团贡献了11个外部项目,其中包括5个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推动集团近期和长期收益增长。自2022年下半年起,集团一直在与数家大型药企就超过10个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进行积极洽谈,并在2022年下半年通过"赢得分子"战略成功签订3个项目,未来有望进一步赢得更多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
  • 截至2022年12月31日,集团未完成订单和未完成潜在里程付款订单收益总额分别增长至205.7亿美元和70.3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将继续保证近期和长期业绩高速增长。
  • 集团与葛兰素史克(GSK)就多款创新T细胞接合器(TCE)双特异性/多特异性抗达成许可协议,有力证明了集团研究服务以及一体化CRDMO商业模式中R的优势。
  • 集团保持非新冠项目强劲增长势头,持续巩固全球生物制药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截至2022年12月31日,非新冠项目数增长至近550个,收益同比增长63%。
  • 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收益增加至人民币68.5亿元,占2022年总收益的44.9%,不仅证明了生物药CRDMO服务的粘性,更证明了集团"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卓有成效。
  • 在上半年上海疫情爆发和下半年疫情全面放开期间,集团实施了完善的业务连续性计划,最大程度地降低不利影响,充分展现了出色的运营韧性。集团利用全球服务能力、全球多点布局及强大的供应链网络优势,准时交付客户项目,使命必达。
  • 集团以领先的技术和充沛的产能持续为全球合作伙伴的新冠项目赋能,惠及广大病患。集团为客户生产了超过3000公斤抗新冠中和抗体和数亿剂新冠疫苗,为全球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新冠项目也在本报告期内贡献了可观的收益。
  • 集团持续精进创新技术,不断扩大业务范围,为全球生物制药产业赋能。截至2022年12月31日,集团一体化技术平台上承载了99个涵盖不同形式的双特异性抗体项目(其中包括39个WuXiBody®项目)、20个疫苗项目和94个ADC项目。这些多元化的技术平台能够确保集团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在生物制药市场未来发展中赢得先机。
  • 集团积极响应客户需求,长期贯彻"全球双厂战略",赋能全球客户。截至报告期末,集团在中国、爱尔兰和美国的生产基地如期投产,全球总产能升至26.2万升。
  • 集团总产能预计到2026年将跃升至58万升,以满足全球客户强劲增长的服务需求。位于中国、美国、爱尔兰和德国的生产基地,以及在新加坡的一体化CRDMO服务中心组成了强大的全球供应链网络,多元化布局使得集团能够为全球市场的客户提供更加灵活的服务。
  • 继2021年成功完成多笔收购后,集团在2022年又完成了两笔新设施吸纳,即吸纳科望医药苏州工艺开发和中试生产设施,以及和铂医药苏州产业化基地。后者将作为药明海德首个独立疫苗开发和GMP生产服务基地。
  • 集团持续巩固能力和扩大规模,与全球TOP 20药企在内的近600家客户建立了合作,为合作伙伴赋能。不断扩大的多元化客户群有力证明了集团独特的CRDMO商业模式、先进的技术平台、行业最佳的项目交付时间和优秀的项目执行过往记录。
  • 作为集团最大的市场,北美市场收益同比增长62.5%,在总收益中占比55.6%,并贡献了50%的新项目。这不仅反映了集团持续赢得全球客户信任,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反映出集团两家子公司被美国商务部纳入"未核实清单"(UVL)对集团带来的影响较有限。
  • 自2021年实施WBS体系以来,集团运营效率不断提升,抵消了通货膨胀和新厂产能爬坡造成的影响。
  • 集团始终恪守世界一流的质量标准体系。自2017年以来,集团已累计完成美国FDA、欧盟EMA、中国NMPA等权威药品监管机构共27次监管检查。
  • 集团持续打造国际顶尖的人才团队。截至2022年12月31日,集团员工总数增长至12373人,其中4372名科研人员组成了一流的研发服务团队。集团在美国、欧洲和亚太其他地区的人才招聘进展顺利,以支持业务快速发展。得益于其卓有成效的人才保留措施,集团关键人才保留率达95%,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 集团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战略视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在ESG领域取得的出色成绩也获得了业界广泛认可,包括被Sustainalytics评为"行业最高评级"和"区域(亚太)最高评级"企业,获评标普全球A级并跻身行业排名前7%,入选富时新兴指数十大成分股等。

2022年,药明生物继续贯彻"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再次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集团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发挥独特的CRDMO商业模式的优势,即使面临宏观环境的巨大挑战,依然实现了收益和毛利双双高速增长,继续坚定不移地为全球合作伙伴赋能,加速和变革创新生物药发现、开发和生产进程,惠及广大病患。

无惧挑战,业务表现强劲

在2022年,尽管面临宏观环境变幻莫测、UVL事件、新冠疫情反复、生物技术企业融资难等挑战,集团仍然凭借独特的CRDMO商业模式和成功贯彻"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保持强劲增长势头。集团新增136个综合项目,创下成立以来的最好纪录之一,综合项目总数升至588个。在报告期内,集团通过"赢得分子"战略从外部转入11个项目,包括5个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进一步推动近期和长期收益增长。

截至2022年12月31日,集团未完成订单总额和里程碑总额分别增长至205.7亿美元和70.3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铸就集团持续高速增长的积极预期。三年内未完成订单总额增加至36.2亿美元,支撑集团短期内业绩持续增长。

尽管综合项目数和未完成订单规模大幅增加,集团仍然能够凭借强大的服务能力和充沛的产能确保在四周内启动任何新项目。

新技术平台大放异彩 新分子成高速增长新引擎

集团持续致力于通过前沿技术巩固一体化赋能平台,加快生物药的发现、开发和生产进程。先进的技术平台对于CRDMO商业模式和为全球生物制药行业提供端到端服务至关重要。

在2023年1月,集团与GSK达成独家许可协议,GSK将获得基于药明生物专利技术平台开发的一款处于临床前阶段的TCE双抗和其他至多三款处于早期发现阶段的TCE双抗/多抗的独家权利。集团将获得4,000万美元首付款和最高达14.6亿美元的四款TCE抗体的研究、开发、注册和商业化里程碑付款,并有资格获得基于净销售额的分级销售提成。该合作证明了集团领先的CD3抗体技术平台和WuXiBody®双抗技术平台,以及独特CRDMO商业模式中‘R'(研究服务)的优势。

集团以客户需求为驱动,深耕多种技术平台打造新增长引擎,双抗、多抗、ADC、融合蛋白和疫苗等新兴业务为集团近期收益增长注入了强大动力。截至报告期末,集团双抗项目已增长至99个,其中包括39个WuXiBody®项目。药明合联(WuXi XDC)平台上承载着来自全球合作伙伴的94个ADC综合项目,其中40个已经获得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批准并处于不同临床试验阶段。药明海德(WuXi Vaccines)业务也取得了显著增长,共承接20个疫苗项目。药明海德已向合作伙伴交付数亿剂新冠疫苗,助力全球抗击新冠疫情。

非新冠业务成绩傲人

截至2022年12月31日,非新冠项目数增长至近550个,这也是业界首屈一指的管线项目数,将继续推动集团在2023年及以后业务再创新高。非新冠项目取得的强劲增长成绩,让集团对后新冠时代的可持续高速增长充满信心。

同时,集团也继续执行新冠项目,生产了超过3000公斤抗新冠中和抗体及数亿剂新冠疫苗,支持全球客户抗击新冠疫情,惠及广大病患。在2022年,集团新冠项目相关收入达人民币约32亿元。

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指引未来

随着"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持续贯彻,集团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数不断增长,在报告期内分别达到37个和17个,相应收益增长至人民币68.54亿元,占2022年总收益的44.9%。自2021年开启商业化生产元年后,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已然成为集团业绩高速增长的重要支柱。在2022年下半年,集团也一直与数家大型药企就超过10个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进行积极洽谈,并在2022年下半年通过"赢得分子"战略成功签订3个项目,未来有望进一步赢得更多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

巩固全球布局 贯彻双厂战略

集团持续践行"全球双厂生产"战略,为全球合作伙伴赋能。集团在2022年新投产的基地包括中国河北省的4.8万升商业化生产基地,美国首个临床生产基地(规划产能6000升),以及爱尔兰首个商业化生产基地(第四季度投入GMP生产)。截至2022年底,集团全球总产能增长至26.2万升。

此外,集团位于上海奉贤的一体化生物药CRDMO中心已经正式运营。集团还宣布计划在新加坡新建一体化CRDMO服务中心,中心包括生物药研发服务中心和大规模原液及制剂生产厂,建成后预计将在2026年为集团新增12万升生物制药产能,使集团总规划产能升至58万升。

集团还不断扩大生物制剂产能和服务规模,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生产服务。截至2022年底,集团在中国和德国共运营9个生物制剂厂(包括西林瓶和预充针),是全球生物制剂CDMO领导者之一。

赋能生物科技公司和跨国药企

在报告期内,集团与全球近600个客户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所有全球排名前20名的药企,这也进一步验证了集团强大的实力与优势,包括独特的CRDMO商业模式、领先的技术平台、业内最佳的交付时间、一流的质量体系和优秀的项目执行记录。集团不仅与跨国药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持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同时也不断为中小型生物科技公司赋能,加快其创新生物药的开发进程。生物科技公司和跨国药企构成的多元化客户群保障了集团收益和业务增长的可持续性和稳定性。

10个月内从"未核实清单"移除

在报告期内,药明生物无锡和上海子公司在完成有关部门的最终用户访问后,成功从美国商务部"未核实清单"(UVL)中移除,证明了集团一以贯之的承诺 -- 致力于遵守全球最高合规标准和相关法律法规。

作为一家全球公司,集团一直严于律己,贯彻执行严格的合规标准。在报告期内,集团业务运营和供应链一切如常,并及时高效地为客户答疑解惑。北美市场收益同比增长62.5%,在2022年贡献了55.6%收益和50%新项目。在全球双厂生产和双源采购战略的指导下,集团保持了稳定、可靠的采购流程,高效地保障了数以百计的项目交付。

出色执行力和强大供应链网络确保项目执行 应对新冠疫情挑战

无论是面临上半年上海疫情爆发,还是下半年疫情全面放开的挑战,集团通过实施完善的业务连续性计划,将疫情对运营的影响降至最低,顺利保障了项目交付,而这一切离不开所有员工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2022年上半年,在超过600名员工自愿驻厂的情况下,集团充分发挥多地运营和供应链方面的优势,以100%成功率按时交付了关键项目。集团员工所展现的使命必达的速度和执行力,赢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

全球顶尖人才团队

药明生物重视人才发展,建立了系统性的招聘和培训计划,吸引并保留全球顶尖人才。截至2022年12月31日,集团员工总数已增至12373人。生物药研发服务团队跻身国际顶尖行列,由4372名科研人员组成。集团在全球各个地区吸纳人才,以支持能力和规模提升。不断壮大的人才团队也为集团保持业务强劲增长势头和行业最佳的项目交付时间奠定了基础。集团人才保留策略卓有成效,关键人才保留率为95%,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世界一流质量标准体系为未来奠定基石

集团持续打造全球最高质量标准体系,构建了坚实的护城河。自2017年以来,集团累计完成美国FDA、欧盟EMA、中国NMPA等多个国际权威药品监管机构的27次检查,是在中国生物药商业化领域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以上监管机构认证的企业。集团共有14个生产厂通过GMP认证,包括首次获得GMP认证的爱尔兰和德国生产厂,有力证明了集团始终恪守国际质量标准体系。集团持续向全球客户交付高质量生物药,惠及广大病患。

ESG作为长期发展基石

集团相信完善的ESG战略将助力集团长期价值增长,并致力于实现ESG高标准。集团加强了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挑战——到2050年实现整体运营的碳中和,到2027年将废弃物排放密度降低10%。为了实现这些目标,集团在全球基地推广光伏发电项目和使用电动汽车,并积极采取各种节能措施等。此外,集团还推出了更多企业社会责任(CSR)公益项目,为员工、合作伙伴以及基地所在社区赋能。

集团在ESG领域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多个领先的ESG评级机构和机构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包括被Sustainalytics评为"行业最高评级"和"区域(亚太)最高评级"企业,获评标普全球A级并跻身行业排名前7%,入选富时新兴指数十大成分股,获得明昇(MSCI)A级,CDP领导力级别评分及"环境领导力奖",获得大型跨国药企认可的EcoVadis铜奖评级等。

管理层评论

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我们独特的CRDMO商业模式和‘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持续发力,驱动药明生物在2022年继续取得傲人佳绩。药明生物服务的综合项目数持续高速增长,业务发展势头十分强劲,释放巨大的业绩增长潜力。非新冠项目数显著增长助力集团继续巩固业界领先地位,也将为未来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新冠项目的成功执行向全球合作伙伴展现了药明生物最好的一面 -- 一体化技术赋能平台,强大的执行力,行业最佳的项目交付时间,以及利用一次性技术进行大规模生产的优异项目执行记录,赢得了全球合作伙伴的信任。与GSK就多个TCE双抗/多抗达成的许可交易进一步验证了我们CRDMO商业模式和先进技术平台的强劲引擎优势。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快速增长贡献的未完成订单和收益令人欣喜,也将为集团的高速增长保驾护航。此外,集团通过推进‘赢得分子'战略转入的外部项目以及处于临床后期阶段的潜在重磅炸弹药物将履行惠及全球病患的使命,浇筑业务长期增长的坚实基础。"

陈博士进一步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2022年实现自由现金流转正,为集团聚焦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财务基础,未来集团也将通过自有现金支持产能提升。我们将持续深耕能力和规模建设,通过全球产能扩建及并购不断提升CRDMO服务水平,满足全球客户和行业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预计到2026年,集团全球总产能将跃升至58万升,中国产能与北美、欧洲及新加坡产能占比分别为60%和40%,多元化的产能布局也将更好地支持‘全球双厂生产'战略。尽管外部挑战重重,我们及时、高效地执行了业务连续性计划,充分发挥全球强大、稳健的供应链网络优势,按时交付数百个项目,彰显了集团卓越的执行力及业务韧性。依托多元化的运营基地、行业最佳的项目时间表和优秀的项目执行过往记录,集团业务基本面保持强劲增长,特别是北美市场同比增长62.5%,贡献了55.6%收益;欧洲市场厚积薄发,欧洲客户非新冠项目收益增长150%,为集团后新冠时期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此外,我们推广WBS"精益管理"体系,推动数字化转型,提高运营效率,优化工作流程,为合作伙伴创造更高价值。在ESG领域,我们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获得业界广泛认可。这一切成就,都离不开逾12300名员工的辛勤奉献和倾力付出,我为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和努力感到骄傲。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披荆斩棘、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勇往直前,不断加强能力和规模建设,为全球合作伙伴赋能,造福广大病患,通过可持续增长为股东创造价值。"

药明生物董事长李革博士总结道:"药明生物在2022年无惧外部挑战,依然成绩斐然,在CRDMO商业模式的引领下再创辉煌。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业界最佳的项目交付时间,优秀的项目执行过往记录,国际一流的质量体系,以及稳健的财务状况都铸就了药明生物的行业领先地位,为合作伙伴和股东创造非凡价值,更为全球人类健康事业贡献积极力量。集团继续奋楫笃行、臻于至善、踔厉奋发,在不可能中挑战极限,在极限中创造不凡。秉承‘做对的事,把事做好'的企业文化,集团坚持可持续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合作伙伴快速将创新药推向市场,造福全球患者,早日实现‘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伟大愿景。"

主要财务比率
(截至12月31日止12个月)

主要财务比率

2022

2021

变动

收益(人民币百万元)

15,268.7

10,290.1

48.4 %

毛利(人民币百万元)

6,724.0

4,828.9

39.2 %

           毛利率(%

44.0 %

46.9 %


纯利(人民币百万元)

4,549.9

3,508.6

29.7 %

           纯利率(%

29.8 %

34.1 %


本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人民币百万元)

4,420.3

3,388.5

30.5 %

本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率(%

29.0 %

32.9 %


经调整纯利(人民币百万元)

5,053.9

3,435.9


           经调整纯利率(%

33.1 %

33.4 %

47.1 %

EBITDA(人民币百万元)

6,353.4

4,662.3


           EBITDA利润率(%

41.6 %

45.3 %

36.3 %

经调整EBITDA(人民币百万元)

6,857.4

4,589.6


          经调整EBITDA利润率 %

44.9 %

44.6 %

49.4 %

经调整每股摊薄盈利(人民币)

1.13

0.75

50.7 %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公司。公司通过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

药明生物在中国、美国、爱尔兰、德国和新加坡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凭借这些员工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卓越的技术和洞见,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生物药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12月底,药明生物帮助客户研发和生产的综合项目高达588个,其中包括17个商业化生产项目。

药明生物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视为业务发展和企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致力于成为全球生物药CRDMO领域的ESG领导者,例如应用更绿色环保的新一代生物制药技术和能源等引领行业发展。公司成立了由首席执行官领导的ESG委员会,全面落实ESG战略并践行可持续性发展承诺。如需更多信息,请浏览:www.wuxibiologics.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载有若干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并非历史事实,乃基于本集团的信念、管理层所作出的假设及现时所掌握的资料而对未来事件作出的预测。尽管本集团相信所作的预测合理,但基于未来事件固有的不确定性,前瞻性陈述最终或会变得不正确。前瞻性陈述受以下相关风险影响,其中包括本集团所提供的服务的有效竞争能力、能够符合扩展服务的时间表、保障客户知识产权的能力。本新闻稿所载的前瞻性陈述中仅以截至有关陈述作出当日为准,除法律有所规定外,本集团概不承担义务对该等前瞻性陈述更新。因此,阁下应注意,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及未知的风险。本新闻稿载有的所有前瞻性陈述需参照本部分所列的提示声明。

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指标 

为补充本集团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展示的简明综合财务报表,本集团提供作为额外财务指标的经调整纯利、经调整纯利率、经调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经调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及经调整每股基本及摊薄盈利,惟该等数据并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所要求,也不是该准则所呈列。

本公司认为经调整的财务指标有利于理解及评估本公司的基础业绩表现及经营趋势,并且通过参考该等经调整的财务指标,及借着消除本集团认为对本集团核心业务表现并无指标作用的若干异常、非经常性、非现金及/或非经营性项目的影响,有助于管理层及投资者评价本集团财务表现。本集团管理层认为该等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财务指标于本集团经营所在行业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然而,该等未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所呈列的财务指标,不应被独立地使用或者被视为替代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所编制及呈列的财务信息。本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不应独立看待以上经调整业绩,或将其视为替代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所准备的业绩结果。且该等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财务报告指标不可与其他公司所呈列类似标题者作比较。

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媒体关系
PR@wuxibiologics.com

投资者关系
IR@wuxibiologics.com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WuXi Biologics)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