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信领导者齐聚WEMEET EUROPE

Mobileum
2022-11-10 21:37 3183

为期两天的大会与全球电信领导者讨论了5G赋能和货币化、云过渡、网络安全等问题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电信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um Inc.(以下简称"Mobileum")最近在葡萄牙波尔图举办的WeMeet Europe大会闭幕。WeMeet是Mobileum每年举办的全球大会系列,召集行业领导者探索电信和技术交汇之处的问题和机会。WeMeet Europe是继在迈阿密举行的WeMeet Americas和在曼谷举行的WeMeet Asia之后,2022年大会系列中的最后一次大会。

Mobileum这次为期两天的大会吸引的演讲者和与会者来自欧洲电信领导者、Microsoft、Sky、Audi、Dish等创新品牌,以及统一移动生态系统的全球行业组织GSMA。与会者进行了演讲和产品演示,并参与了小组讨论和社交互动。

WeMeet Europe的主题是"Quantum Connections"(量子连接),涵盖关于连接前沿的主题:

  • 云过渡和数字转型
  • 在快速发展的地缘政治环境中防止网络威胁
  • 服务和网络保障,应对日益增加的网络复杂性
  • 5G赋能和货币化
  • 私人网络的路径规划

Mobileum与190多个国家/地区中36家中的35家全球1级网络运营商以及七成的2级电信公司合作,包括MTN、Orange、T-Mobile和Verizon等蓝筹客户。其Active Intelligence PlatformTM是满足通信服务提供商大数据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凭借Active Intelligence,通信服务提供商可以作出明智、数据驱动的决策,从而提高客户保留率、优化基础设施支出,并加速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增长。

"下一代网络需要在整个联网生态系统中进行协作。WeMeet大会系列是与行业同行一起学习的机会,共同应对电信技术持续进步带来的最大挑战和机遇。"Mobileum首席执行官Bobby Srinivasan表示, "我们感谢欧洲同事和客户将这种协作创新精神带到WeMeet Europe。"

大会的亮点包括:

  • Active Intelligence PlatformTM的实时演示:演示对多源和多格式数据的实时监控,为管理流量、降低风险和保护网络提供了可操作的业务逻辑。
  • GSMA关于eBusiness Network的演讲:eBusiness Network是一个由Mobileum支持的商业级全行业区块链网络,为移动运营商提供自动化、透明和高效漫游结算的单一接口。
  • 就5G推出相关问题和机会进行多次讨论,重点是克服2G/3G关网、网络保证和可持续货币化。

Mobileum首席营销和战略官Bernardo Luca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提供为互联生态系统中领先电信运营商和其他创新者所信赖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凭借我们的全球规模和Active Intelligence能力,Mobileum处于独特地位,能够释放电信价值链中的效率并识别其中的新机会。WeMeet展示Mobileum数据洞察和可操作分析的方方面面,这些方方面将支撑数字未来的基础——网络。"

消息来源:Mobile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