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总理在 2023 年印度移动通信大会上呼吁印度引领全球 6G 发展

India Mobile Congress
2023-11-01 09:00 3023

在有 67 个国家参会的亚洲最大技术展 2023 年印度移动通信大会上,印度总理 Narendra Modi 呼吁印度在 6G 方面发挥全球领导作用

新德里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 在亚洲规模最大的电信、媒体和技术论坛 - 2023 年第 7 届印度移动通信大会 (IMC) 上,印度总理 Narendra Modi 高度赞扬了印度迅速推出 5G 服务,并呼吁印度在 6G 领域继续发挥全球领导作用。论坛暨展览会由印度电信部 (DoT) 、印度政府和印度移动运营商协会 (COAI) 联合举办,主题为"全球数字创新",会议为期三天,于 2023 年 10 月 27 日至 29 日召开,全球共有 67 个国家参会。

Hon'ble Prime Minister of India Narendra Modi Inaugurates India Mobile Congress 2023 in New Delhi, India
Hon'ble Prime Minister of India Narendra Modi Inaugurates India Mobile Congress 2023 in New Delhi, India

早在 Modi 总理的致辞演讲中,他就公布了"100  5G 实验室倡议"希望通过开发 5G 应用,促进社会经济部门的创新,并在国内形成为 6G 准备就绪的生态系统。

印度移动通信大会 (IMC) 首席执行官 Ramakrishna P 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见证印度移动通信大会在历经数年,成长为一个向世界展示印度作为技术、电信和制造大国之实力与日俱增的平台。今年的大会展示了 620 多个用例、5G 技术、6G 演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网络自动化、半导体、电子制造、绿色技术,还介绍了一些女性科技从业者。在今年的印度移动大会上,Aspire 可谓一个亮点,这是一个创新的初创企业项目,介绍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约 400 家初创企业。一些教育机构也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此次有 67 个国家参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希望在未来几年提升我国的全球代表性。"

在 2023 年印度移动通信大会期间,400 多位发言者参加了 80 多场会议,主题涵盖工业4.05G 应用、 企业数字化转型、可持续发展、货币化连接、印度在全球半导体格局中起到的作用、6G 标准化、满足印度电信需求、5G 之后的网络演进、AI 演进以及网络的未来等方面。除知名的印度公司外,爱立信、英特尔、诺基亚、思科、埃森哲、AMD、高通、联发科技、红帽、博世、VMware、Ciena 等知名国际品牌也出席了 2023 年印度移动通信大会。

2023 年印度移动通信大会还表彰了在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 以及电信、媒体和技术 (TMT) 领域 16 个不同类别的杰出成就,颁发了许多机构梦寐以求的 IMC 2023 大奖。

消息来源:India Mobile Con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