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安办公首发深绿租赁 携手LEED深化办公可持续解决方案

瑞安办公
2022-11-10 19:50 3291

上海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11月10日,瑞安办公全新发布可持续创新方案,同时携手LEED 绿色建筑及城市评价体系的创立机构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下称USGBC)于瑞安广场签署首发办公楼深绿租赁。相比于过往的志愿性绿色倡议,深绿租赁在常规办公租赁合同之上新增了对租户能耗内容的奖励条款,是具有合同约束力的可持续租赁。一直以来,瑞安办公都是低碳办公和碳减排的可持续创新践行者,此次与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的合作再次树立行业标杆,也代表着瑞安办公在节能减耗领域的不断探索,未来将在节水、废弃物循环处理等环节逐步深入。

瑞安办公 × LEED深绿租赁签约仪式现场
瑞安办公 × LEED深绿租赁签约仪式现场

瑞安新天地商业管理(办公)总经理王红女士表示“此次瑞安办公与LEED达成的深绿租赁合作深化了可持续办公解决方案 -- 秉承‘价值创造’的理念,我们一直敢为人先,从推出业内首份《绿色公约》、作为发起人建立低碳办公联盟向社会征集100个可持续案例,到今天签订首份深绿租赁,不断向深探索。我们将租户、业主和社会作为利益共同体,共创具有示范意义的办公合作项目,将实践与品牌DNA‘远见、创新、专业’深度捆绑,从己出发,号召更多有志者为社会做出绿色贡献。”

围绕瑞安集团5C可持续发展战略,瑞安办公此次携手LEED开启可持续"租赁创新"的全新尝试,是把可持续下沉到业务中迈出的坚实一步。根据深绿租赁内容,瑞安办公与LEED将主要在办公租区单元能耗方向展开深入合作。经估算,如果瑞安办公全国所有写字楼项目全都落实深绿租赁,每降低10%的租区空调能耗便相当于种植约 300,000 棵树;或减少使用约 1,500,000 双一次性筷子,其可持续价值将非同凡响。

深绿租赁的可持续价值
深绿租赁的可持续价值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北亚区副总裁王婧表示:"以LEED为代表的绿色建筑认证已经成为一线城市甲级写字楼的标配,开发商如何联动租户推动价值链减排,是商业地产进一步绿化的重要标志;对于租户而言,建筑作为企业经营的重要场所,和建筑相关的减排是衡量企业ESG绩效的切实指标,与业主共同设立可衡量可提升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也将成为企业碳中和方案的重要版图。我们非常期待与瑞安办公携手,将绿色承诺落地,为行业树立合作减碳标杆。"

瑞安办公将长期致力于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结合深耕办公领域20多年积累的深刻洞察与深厚的实践经验,更好地服务同样有志于为可持续事业做出贡献的企业。瑞安办公相信,今天锐意创新的每一小步,都能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凝聚共识,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带领合作伙伴一起走向更清晰、明确的 "深绿"未来。

- 完 -

消息来源:瑞安办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