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虹桥地区首个办公深绿租赁落地,瑞安新天地携手贝卡尔特签署可持续战略合作

2024-01-26 16:36 6428

上海2024年1月26日 /美通社/ -- 1月25日,瑞安新天地与虹桥天地办公租户比利时贝卡尔特集团在上海举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同时,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向贝卡尔特在虹桥天地办公楼的亚洲总部授牌LEED绿色建筑金级认证。比利时王国驻上海总领事Bruno Jans先生、上海外商投资协会的黄峰会长、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商务处杨旭波处长、瑞安新天地代表、贝卡尔特亚洲总部代表以及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代表也都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协议签署现场
协议签署现场

在此次签署的可持续战略合作协议指导下,瑞安新天地与贝卡尔特亚洲总部围绕"低碳建筑、绿色产业、可持续培训、低碳办公联盟"等领域深入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在行业中发挥先行先试作用。其中,本次仪式上签署的"深绿租赁"内容,由瑞安新天地旗下的办公业务管理品牌瑞安办公发起,相比于过往的志愿性绿色倡议,深绿租赁在常规办公租赁合同之上新增了对租户能耗内容的奖励条款,是具有合同约束力的可持续租赁,这也是该可持续解决方案自2022年11月发起以来,首次落地大虹桥地区,为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绿色办公楼宇建设建立新标准。虹桥天地副总经理谢傲凡女士表示:"贝卡尔特是虹桥天地项目内首个与我们签约深绿租赁及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的企业。这不仅推动了虹桥商务区绿色低碳的发展进程,也是兼顾政府、企业、个人等利益相关方诉求的核心,更是让城市在未来更具吸引力及韧性,让城市中每一个人的生活更加美好的前提所在"。贝卡尔特中国区总裁于达明先生表示:"此次与瑞安新天地合作,以我们的办公空间为样本,共同探索对租户和业主双方有约束力的绿色租赁可行范本。我们期待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将绿色承诺落实到实际行动,为行业树立合作减碳的好榜样。"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先锋,瑞安新天地始终走在行业可持续探索前沿,致力于通过多元、绿色的社区打造,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作为绿色低碳技术领域的全球引领者,贝卡尔特集团同样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树立了行业标杆,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一致信赖和认可。本次强强联合,不仅标志着大虹桥地区首个办公深绿租赁项目的落地,更展现了双方在可持续领域的持续先锋探索精神,该协议的落地,能够有效聚焦虹桥国际商务区可持续办公营造,调动行业价值链上下游加入可持续发展阵营,共同实现脱碳目标,打造区域更具标志性的可持续发展样板。

可持续发展一直是瑞安集团办公业务发展的重要一环。在未来,瑞安的所有办公项目将把握绿色低碳转型的行业发展共识,通过更深入、多元的战略合作,在探索可持续办公新模式的道路上深耕不辍,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卓越可持续城市社区的打造贡献更多先锋力量。

消息来源:瑞安办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