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中国总裁郝金玉出席绿点中国颁奖典礼

上海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一财经首届 “绿点中国2022年度案例”发布,SGS中国总裁郝金玉作为终审评委一员出席当天的颁奖典礼,在现代城市绿色发展的圆桌论坛中分享对绿色城市的见解。

绿点中国2022年度案例共有22个,覆盖了绿色管理、绿色设计、绿色技术、绿色生产、绿色物流、绿色循环6大维度。案例由第一财经联合高等院校、政府机构、行业咨询伙伴、行业监测机构、专业媒体面向全行业征集的200余个可持续产品、项目中,经过多轮筛选选出, SGS为本次案例评选独家技术支持机构。

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出席绿点中国颁奖典礼
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出席绿点中国颁奖典礼

现代城市是个绿色试验场吗?在大会上,第一财经编委及新闻中心总监应民吾、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康、SGS中国总裁郝金玉,以及8号桥联合创始人、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倪伟源围绕此话题展开了探讨。第一财经编委及新闻中心总监应民吾表示:随着绿色发展在城市与企业的推动,可以预见SGS未来的业务会越发繁忙,相信SGS也已经做好了应对挑战的准备。

SGS中国总裁郝金玉在“现代城市绿色发展的圆桌论坛”中分享对绿色城市的见解
SGS中国总裁郝金玉在“现代城市绿色发展的圆桌论坛”中分享对绿色城市的见解

郝金玉总裁表示,首先的确越来越多企业都来找SGS了解绿色的服务,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已经投入大量的研发和人力资源,在原有的绿色、环保、碳服务的专业能力上,培养更多的行业专才,更好地为各个行业的企业以及他们的供应链提供定制服务。SGS2021年基于微软智能云推出了全球首个S-carbon数字化碳管理智能云平台,能够依据国际国内标准对企业自身及各利益相关方的各类排放数据进行统一的搜集、管理和评估。企业通过将S-carbon这一平台工具应用到自身供应链上,针对整个产品生命周期进行碳盘查和碳管理是一个积极可行的办法。

作为商业世界的参与者,可持续发展尤为重要。SGS自身在2014年率先实现了碳中和,获得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包括连续八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Good)、荣膺Ecovadis可持续发展最高评级、以优异的减排成绩上榜《金融时报》欧洲气候领袖榜单。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