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华生物携康华动保亮相第24届亚洲宠物展

成都, 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3日,第24届亚洲宠物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华生物",股票代码:300841)携康华动保联合亮相本次展会!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宠物行业展会,本届亚洲宠物展同期举办了多个宠物行业主题峰会及"风向标"、"医疗"、"供应链"、"零售"和"创新"等专题会议活动,汇聚宠物行业领袖、细分领域顶尖专家、跨界精英及众多行业从业者。此外,本届深圳亚洲宠物展汇集全球宠物多样产品,完整覆盖宠物行业上下游完整产业链,引领了一场宠物新浪潮。

康华生物近年来积极布局宠物行业,此次亚宠展康华生物展厅达108平方米,本次展会参加展出的产品不仅有康华生物的创新产品"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HDCV®,康华动保的宠物用狂犬病疫苗希利斯®更是重磅亮相,希利斯®作为创新性的国产疫苗,不仅安全性高,更是创新性的采用了低死角无痛注射器,给小动物更安心的宠爱!此外,康华动保联合中国畜牧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发布了《中国宠物狂犬病免疫现状免疫现状调研报告》,调研结果显⽰,2020年全国⽝、猫数量相当,在部分城市养猫数甚⾄超过了养⽝数,但猫的狂⽝病疫苗平均免疫率与⽝相⽐较低。进口疫苗占据的市场价值是长期积累而形成的,要撼动目前的狂犬病疫苗市场,首要的是提高国产疫苗产品质量,以降低不良反应或延长免疫期为突破口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大科技投入,夯实基础性研究,研制创新性疫苗,规范疫苗的免疫程序,开展疫苗质量控制与上市后监测,保障疫苗安全使用。



康华生物展厅系列照片
康华生物展厅系列照片

狂犬病是由狂犬病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动物源性传染病,主要通过破损的皮肤或粘膜侵入人体1。在我国,大多数狂犬病是被患狂犬病的犬等动物咬伤所致,少数是由于被抓挠或伤口、黏膜被污染所致。少数情况下,该病也可通过唾液直接接触人体黏膜或皮肤伤口而传染。狂犬病是目前世界上病死率最高的传染病,年死亡例数约5.9万例 2 。我国最新研究表明,2010-2017年狂犬病病死率高达95.33%,在我国大陆法定传染病病死率排名第1位3

自2004年成立以来,康华生物坚持以创新为研发导向,其中2014年上市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商品名HDCV®,采用健康人源细胞生产,不良反应率低,安全性高。同时,康华生物HDCV®拥有国内首创原研技术,HDCV®的问世标志着中国狂犬病疫苗迎来了"人源"时代。

[1]周航, 李昱, 陈瑞丰,等. Technical guideline for human rabies prevention and control (2016)%狂犬病预防控制技术指南(2016版)[J].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 2016, 037(002):139-163

[2]殷文武, 等. 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专家共识. 中华预防医学杂志, 2019, 53(7): 668-679.

[3]段亮亮, 等. 2010-2017年中国大陆法定传染病疫情分析. 现代预防医学, 2019, 46(14): 2501-2506.

关于康华生物

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华生物",股票代码:300841)是一家从事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医药企业,致力于以创新的生物医药产品与服务,让人类生活更美好。康华生物成立于2004年,配备有动物试验中心、高技术水平的细菌和病毒类疫苗GMP生产车间,现有产品包括"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商品名:迈可信®)和"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商品名:HDCV®)。

康华生物从成立至今,先后被人事厅、科技厅等授予"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四川省建设性创新企业培育企业"、"四川省优秀诚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MP认证。近几年,康华生物承担了数项科技项目,一百余项技术申请了专利保护。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康华生物的信息,请登录成都康华官网:www.kangh.com

 

消息来源: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84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