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世界母公司周大福企业携手优质银行成功发行100亿元绿色票据

2022-11-04 11:12 3817

广州2022年11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2022年度第一期绿色定向资产支持票据成功发行,总规模100亿元人民币。本次绿色债券发行的优质机构投资者及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香港)等。

在当前充满变化和挑战的环境下,新世界母公司周大福企业再次获评双AAA主体信用评级,并成功发行高额度绿色票据,成为银行间债券市场资产证券化业务新标杆,彰显金融机构、投资者对目标项目和集团综合实力的高度信任和认可,也为市场注入信心与动力。本次交易是发行人主动债务管理的结果,通过对当前市场环境的准确把握,为标的物业匹配合适的资本结构,实现现有债务再融资,大幅降低利率。

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曾安业先生
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曾安业先生

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曾安业先生表示:"此次绿色债券的成功发行,是市场及优质机构投资者对集团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管理、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认可。未来,集团将继续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己任,结合和发挥自身优质港企的运营与建设优势,以匠心开拓更多优质项目,扎根内地、行稳致远,助力新发展格局。"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

本次目标项目-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是极具特色的标杆绿色商业物业资产。项目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核心区域,是获得国际LEED绿色建筑体系金级认证的广州地标建筑,同时也是广州第一、中国第三、全球第七高楼。该项目在结构、低碳、环保、节能、安全、效能等方面都走在行业前列。其外立面采用了低碳环保垂直明亮的白色冰纹釉面的陶土板,是目前世界上首个使用陶土板玻璃幕墙的超高层建筑。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周大福企业和新世界集团一直践行高质量发展路径,经营稳健,在疫情之下,酒店、物业、零售等各板块业绩仍保持强劲增长。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集聚了甲级写字楼K11 ATELIER、五星级酒店瑰丽酒店、K11购物艺术中心等多元业态,凭借高质量的产品、高水平的经营管理、高品质的服务深受市场及优质机构投资者认可。其中,瑰丽酒店在设计、服务和设施等各方面充分展现建筑、文化特色,以卓越出色的服务为宾客创造意义非凡的体验。面对疫情考验,正是这份高品质的服务,让瑰丽始终保持逆势增长,加速实现在内地的拓展计划。K11购物艺术中心则将艺术与商业结合,开创"文化零售"的新模式,它紧抓中国内地消费复苏势头,屡创客流和销售年度记录。未来K11将在中国多个城市布局及覆盖,搭建"文化硅谷"推动文化交流、传承与活化,孵化中国当代文化软实力。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周大福企业和新世界集团一直以来坚定看好并深度投资粤港澳大湾区,以前瞻性的眼光与魄力,在广州、深圳等核心城市发展珠宝经营、物业投资、酒店服务、基础设施、医疗保健等多元化业务,建设、运营多个城市地标,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
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

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表示:"非常感谢所有投资机构以及各方合作伙伴和我们团队同事,正是大家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让此次合作结成硕果。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共同探索绿色金融发展新模式,实现产融协同、创新共赢。作为最早进入内地的港企,我们在不同时代为内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2021年,新世界中国总部正式落户广州,揭开了我们深耕内地的新篇章。我们将秉持‘予城新蕴'的承诺,继续在内地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管理的物业产品和服务,一如既往投身祖国发展建设,为社会创造价值。"

 

消息来源:新世界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