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世界中国近日推出“家庭关爱假” 多项举措关爱员工

2022-08-24 08:00 5539

广州2022年8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新世界中国创新、贴心推出“家庭关爱假”。作为一家秉持“唯人为贵”品牌价值,充满人文关怀的企业,新世界中国为员工的工作生活提供方方面面的支持,让大家能够在“新世界”大家庭中能发挥各自所长,奋发成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一、花式"专属"福利,贴心、灵活、有温度!

听过年假、婚假、陪产假,你听过"生日假"和"家庭关爱假"吗?

新世界工匠们可以给自己放假一天,"放飞自我"尽情享受生日的快乐;还可以拥有家庭关爱假,处理家庭事务,提升幸福感。花式的福利放送,新世界每一个举措都贴心而有温度。

二、匠人们,你们的家人就是新世界的家人

对员工的"宠爱"不止一面,新世界更是把员工的家人当成自己的家人。专门设置的员工子女奖学金计划,激励和嘉许员工子女,鼓舞孩子拼搏成长,奋勇向前。新世界还为员工子女提供暑期实习机会,帮助他们拓宽眼界、全面发展。


此外,新世界定期举办家庭同乐日活动,大小朋友一起参观音乐工厂、体验艺术课程等,丰富业余生活之余,享受家庭欢乐时光。

三、守护员工健康,我们是认真的!

在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方面,新世界妥妥的是"别人家的公司"!除了基础的社会医疗保险、商业医疗保险之外,新世界还为员工配备了专属家庭医生,包含全年无限次在线问诊、健康咨询、体检报告解读等服务,未雨绸缪,全方位守护员工健康。


除了身体,心灵的健康也必不可少。新世界举办非遗太极文化课、瑜伽、健身操等活动,在"八小时之外"给员工提供放松心灵的港湾。

四、情系前线,做"员工最强后援团"

早已把"以人为本"四个大字刻入DNA的新世界,一直是员工的"最强后援团"。炎炎酷暑,我们第一时间精心准备清凉礼包,把关爱送给为公司和城市建设辛勤劳作的一线工匠。


上海疫情期间,我们第一时间为员工派发生活物资,帮助他们解决"抢菜"难题。永远以"第一时间"的标准与员工并肩站在前线,正是新世界作为"最强后援"对所有员工的承诺。

这些"幸福得不真实"的福利与关怀,都无比真切地体现着新世界中国"唯人为贵"的企业文化。在新世界中国,男女员工比例分别为54.4%和45.6%,均享有平等的待遇和晋升通道;50%以上是超过10年的员工,新世界中国为员工成长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2022年,新世界荣膺香港最具吸引力雇主20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未来,新世界将继续坚守延续关爱文化的承诺,打造更有前景的职业发展环境,与全体工匠们一同铸就更美好的城市与未来。

消息来源:新世界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