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genico与Cybersource合作推出安全的统一商务解决方案

巴黎和新加坡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收款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Ingenico宣布与Cybersource(Visa的全球支付和欺诈管理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的合作将打造一个全球统一商务解决方案,首先在亚太地区使用,然后在其他地区推广。

此次合作将把Ingenico开发的AXIUM应用程序集成到Cybersource开放式支付平台上。这项合作提供了一个高效、即用型商务解决方案,可在一个平台上授权跨地域的店内银行卡交易流程。

AXIUM是Ingenico的多功能支付受理解决方案,配备了由安卓系统支持的先进智能销售点(POS)终端和一套商业应用程序。它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全面的客户支持。它的应用程序建立在Cybersource的平台上,可在不同的AXIUM设备之间移植,因此无需为每台新设备进行冗长的认证过程,就能更加容易地进行扩展。

Cybersource是Visa收单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可在开放的收单平台上提供按需预集成的全球规模服务。这个连接枢纽为收单机构、独立服务提供商(ISV)和商户提供了创建无缝商务体验所需的构件,从而扩大业务规模,让客户满意,并为未来科技更新做好准备。

Ingenico和Cybersource之间的协同作用旨在降低成本和技术集成的复杂性,提高上市速度,并提供全渠道功能,满足企业和消费者在店内商务领域不断变化的需求。

如今,收单机构将大部分资源用于维护处理交易授权流程和POS设备认证的内部平台。统一商务解决方案无需另设平台,使收单行能够专注于银行卡清算和结算,并提供实时交易透明度和数据分析。它还使收单机构能够利用双方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去投资能够推动未来增长的功能,从而拓展新的商户细分市场。

对于提供增值服务的ISV来说,这个统一商务平台的API驱动型功能使他们能够轻松地将支付解决方案快速集成到其业务应用程序中。他们还可以利用一众已经与平台集成的收单机构,在不同地区扩展业务。

对商户而言,该平台提供了跨不同市场的无缝解决方案,无需为每个市场的每个收单机构重建不同的应用程序。商户还可以利用Ingenico的托管解决方案,因为Ingenico在全球拥有强大的区域业务和合作伙伴关系。

Ingenico首席客户官Nigel Le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Visa合作,共同打造一个更加一体化的、完整的支付生态系统。借助Visa和Ingenico的全球影响力,再加上使用Ingenico的安卓技术栈,这次合作将加速创新并降低复杂性。我们相信,通过合作,我们可以缩短客户的上市时间,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真正统一的全渠道解决方案的优势。这是我们实现愿景的重要一步,那就是,利用我们的综合性技术和网络优势,推动商务发展。”

Cybersource亚太区负责人Dan Parsons表示:“作为一个覆盖全球的开放式支付平台,我们已经开创了一个合作伙伴关系与合作的新时代,这将推动新一轮的创新浪潮。我们与Ingenico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预集成的创新支付解决方案。这将使企业能够提供统一的商务体验,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期望,同时使他们能够更有效地扩展业务。”

这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扩大到与Cybersource整合的Ingenico Tap-to-Phone技术,支持新的支付用例。我们希望共同打造未来的支付体验,让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最创新的支付解决方案享受无摩擦的体验。

消息来源:Ingeni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