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小智,中智青年主播出道了!

2022-10-26 16:15 3624

上海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就业是民生之本。今年以来,国家多措并举助企稳岗,扩大就业容量、强化就业服务,全力以赴稳就业。为顺应新时代青年特性,中智集团作为人力资源服务央企"国家队",在招聘服务中加速向年轻人靠近,以直播带岗、视频面试等新招聘形态切实服务求职者与招聘企业。

“智小智”主播评选决赛选手与评委团
“智小智”主播评选决赛选手与评委团

为了更好地借助新媒体平台开展就业服务,10月24日,历经三个月的选拔,2022《中国青年人才发布》暨"智小智"主播海选活动决赛在627国际人才港顺利结束,中智青年主播将在更广阔的平台上辐射央企青年力量,为招聘稳岗注入全新活力。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分别为主播亮相和即兴评述,特邀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杰;中智集团品牌管理与企业文化部(新闻中心)部长(主任)张韶瑜,东方卫视中心党委书记兼总编辑李逸,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沈浩,上海橙籽星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麟媛,中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李双,中智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单为民,中智股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新皓,中智股份党委副书记任洁,中智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悦,中智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陶骏,中智股份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史泽华等内外部评委组成专业评审团,从口语表达、台风表现、专业知识输出等维度展开评分。

选手精彩表现掠影
选手精彩表现掠影

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结合人力资源服务特性,聚焦金融业、数字科技业、生物医药业等热门领域,分享不同岗位要求,充分彰显个人特质及专业性。还有选手突出地方区域特色,如为四川熊猫科技饲养员、静默式戏剧演员等带岗,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活力。

2022《中国青年人才发布》暨“智小智”主播评选
2022《中国青年人才发布》暨“智小智”主播评选

最终,从中智股份所属成员单位中的75位优秀青年员工中产生了三强青年主播,分别是中智浙江张良通、中智四川彭旭东、中智关爱通王一舟,他们将带领其他优秀青年一起成为中智新媒体矩阵代言人,展现青年创新力量,为中智品牌赋能,助力招聘就业服务的推广与发展。

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未来,中智将在媒体融合新阶段担当作为,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做中国企业精彩故事的讲述者。"此次推出"智小智"青年主播IP群像,希望通过"小智"专业、亲和的形象,以专业、新颖的方式讲述中智故事、传递中智声音,通过直播带岗、线上面试等喜闻乐见的招聘新举措,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招聘就业服务保驾护航。

人才是第一资源。今年,中智集团与抖音联合搭建优质、高效的数字化招聘平台。7月,开展了《开场白•职到遇见你》2022就业季特别直播,在线浏览量超过4590万人次;8月,"智领青年"2022夏季央企网络招聘直播累计超262万人次观看,直播当日成功吸引广大学生累计投递近4400份求职简历。

11月,中智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特邀佳能、世邦魏理仕、阿斯利康、雅诗兰黛、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特雷通、人头马、科思创等世界500强外企高管参与2022《中国青年人才发布》直播活动。"智小智"青年主播们将有机会实地探访各家企业,与高管面对面沟通,传递外企文化理念、助力雇主品牌传播、发布岗位人才需求。这是中智集团把握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转型机遇,努力为打造国资央企数字经济新优势的创新尝试;也是集团主动融入就业优先、人才强国等战略,勇当人力资源产业链链长企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支撑的深度实践。

消息来源:中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