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吸引7000余人求职 中智承办共青团“千校万岗”2024届首场线下招聘会

2023-10-18 10:59 3463

上海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16日,中智集团承办共青团“千校万岗”2024届首场线下招聘会,活动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中智招聘网协办。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晓梅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王晓梅总经理表示,自2020年以来,在团中央的关心指导下,在各高校的大力支持下,中智集团依托全产业链促就业优势,连续四年承办共青团“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系列活动,累计为各地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需求岗位43万个,服务招聘企业1.2万家,简历投递超过58万人次,有效助力了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充分就业。后续,中智集团将从积极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提升、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宣传引导三方面出发,配合团中央实施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落实“央企云招聘”等大学生招聘工作,持续深化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加速实现速、效、准的人岗匹配工作,努力为青年就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专业支撑。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招聘+网络招聘”多样化服务模式,吸引了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等318家企业参与,涉及制造业、互联网、房产建筑、生物医药、金融投资、能源化工、国际贸易等行业门类,共计提供就业需求5000余个,精准地向上海市各高校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企业的展位前人头攒动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企业的展位前人头攒动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企业的展位前人头攒动。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7000多名大学生踊跃应聘,大家来到心仪的企业展位前或浏览招聘信息,或与企业HR交流咨询。各企业招聘人员则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企业情况、招聘岗位及要求,询问求职意向和需求,招聘求职双方热情高涨。

中智承办共青团“千校万岗”2024届首场线下招聘会
中智承办共青团“千校万岗”2024届首场线下招聘会

作为一场形式新颖多样的综合型招聘活动,现场还囊括了直播带岗、专家团就业指导、特色职业展示等精彩内容。多家央企代表做客直播间,在线介绍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行业前景等内容,并实时解答求职者的在线咨询提问,将就业信息覆盖更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特色职业展示,让即将步入职场的学生们不仅能领略不同职业的魅力,还能激发他们对新兴职业领域的兴趣,从而发现更广阔的的求职选择。现场还特别邀请就业指导专家团,为学生们有针对性地开展咨询指导,包括面试技巧、岗位认知、职业生涯规划等服务内容,帮助他们掌握求职技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作为一场形式新颖多样的综合型招聘活动,现场还囊括了直播带岗等精彩内容
作为一场形式新颖多样的综合型招聘活动,现场还囊括了直播带岗等精彩内容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后,“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2024届秋季联合校招线上专场正式上线。在今年秋季招聘中,中智招聘网还将继续开展“百家高校行”和“空中宣讲会”等特色活动,为学生求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通道,让更多的青年求职者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为社会发展注入青春力量,以青年出彩成就城市精彩。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