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领青年,持续助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3-02-27 16:15 2467

上海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青年作为整个社会力量中积极且富有生气的重要力量,肩负着时代的重托。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资委国资央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有关要求,中智股份公司充分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依托公司旗下中智招聘网平台推出"智领青年"IP。

自IP推出以来,"智领青年"发起系列公益活动,全力服务国家稳就业工作大局,重点结合就业发展趋势及行业用人需求,面向高校毕业生定向提供了广泛的就业岗位及就业资源,助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人群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1年11月起,为更好促进西藏、青海、新疆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组织开展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中智招聘平台作为官方指定平台,连续两年负责中央企业"专招"岗位信息的收集、整理、发布和统计等工作,以"智领青年"IP深度拓展活动覆盖范围,协助央企全面做好"专招"各环节工作。


2022年3至12月,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智集团开展"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就业服务活动。依托"智领青年"IP,中智以区域分布、企业性质等维度开展全国高校系列专题网络招聘会,针对不同高校举办特色云招聘活动,央企、国企头部企业齐聚云端,提供海量优质岗位,精心护航高校毕业生求职路。


2022年4月至今,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的决策部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工商联十部门决定启动实施2022 年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进一步推进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提升就业能力。中智股份公司充分发挥"智领青年"IP影响力,搭建见习供需对接平台,畅通岗位募集渠道,集中发布见习政策、经办渠道、经办流程,设立见习单位、见习岗位申报通道,同步开设国有企业、制造业名企、互联网大厂等专栏。力争把有意愿的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和待就业青年组织到见习活动中,进一步推进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提升就业能力。


2022年6至8月,发起"智领青年"夏季央企大型网络招聘活动,为应届毕业生、留学生、离校未就业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智能、快捷、准确、高效的招聘服务通道,满足用人单位招贤纳士需求的同时,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助力。"国资央企夏季招聘"暨中智招聘季"智领青年"网络招聘等系列促就业活动自2022年6月正式启动后,策划开展了8场形式多样的大型专场活动以及其延伸开展的178场招聘会子活动及4场带岗直播活动,以"智领青年"夏季央国企大型网络招聘活动为主会场,同步联动中智招聘&抖音2022就业季活动、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百家高校行校园专场招聘会等就业类活动。累计提供超过180万个就业机会

未来,中智股份将秉持服务国家战略的央企担当,紧紧围绕落实国家就业、人才战略,永葆公益初心,以全方位促进就业为导向,继续倾力开展智领青年IP下的系列招聘活动,通过创新服务模式、多方资源整合,促进就业合力,深化活动的辐射范围及实际成效,不断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持续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充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