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投产新制剂GMP生产厂 拓展端到端服务赋能多元化产品

2022-10-24 08:30 4456
  • 药明生物进一步提升制剂灌装服务能力和规模,为全球客户提供mRNA脂质纳米粒(mRNA-LNP)等多元化产品的一体化、端到端解决方案

中国杭州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服务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宣布位于杭州市的生物制剂八厂(DP8)已经完成首批GMP生产,这标志着药明生物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运营10个生物制剂生产厂,不断提升制剂灌装能力和规模。

DP8基于一次性系统而设计,前瞻性地应用了SA25机器人无菌生物制剂灌装设备,并配备两条完全隔离的灌装生产线,以及用于制备铝佐剂疫苗的专用无菌制剂隔离器,能够为不同规格的西林瓶(2R至20R)和预充针(1mL至3mL,长型和普通型)灵活提供制剂灌装服务。DP8还具备mRNA-LNP包封技术,每小时产能达10升。

DP8与在同一区域内已运营的开发实验室、生物药原液十四厂(MFG14)强强联合,助力药明生物在集中化的区域内为全球客户提供从DNA到原液生产、制剂灌装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持续加速赋能酶、抗体片段、重组蛋白、病毒样颗粒 (VLP)、质粒DNA和mRNA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进程。

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DP8 成功完成首批 GMP 生产这一里程碑再次彰显了药明生物制剂生产服务的实力,通过全球生产网络向客户交付包括mRNA-LNP在内的多元化制剂产品 。随着公司不断扩大提供一体化、端到端生物制剂解决方案的能力和规模,我们期待为更多全球合作伙伴赋能,助力其产品加速商业化进程,早日造福广大病患。”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公司。公司通过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

药明生物在中国、美国、爱尔兰、德国和新加坡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凭借这些员工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卓越的技术和洞见,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生物药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6月底,药明生物帮助客户研发和生产的综合项目高达534个,其中包括14个商业化生产项目。

药明生物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视为业务发展和企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致力于成为全球生物药CRDMO领域的ESG领导者,例如应用更绿色环保的新一代生物制药技术和能源等引领行业发展。公司成立了由首席执行官领导的ESG委员会,全面落实ESG战略并践行可持续性发展承诺。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uxibiologics.com

媒体关系

PR@wuxibiologics.com

业务垂询

info@wuxibiologics.com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