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宣布扩大德国生产基地产能

2023-06-01 16:48 5245

-  为了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合同生产服务需求,药明生物将扩大在德国的原液和制剂产能

-  此次扩产将创造更多的高新技术工作岗位

-  作为药明生物全球生产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勒沃库森基地正在安装新的制剂灌装生产线,伍珀塔尔基地原液产能预计将翻番

德国勒沃库森和伍珀塔尔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服务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公司将扩大其德国基地的产能

自2020年以来,药明生物在德国先后收购了两个先进的生产基地,并进行了相应改造,打造了端到端生物制剂生产服务。其中,勒沃库森基地正在新增第二条制剂灌装生产线,年产能将在1000万瓶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更好地提供无菌灌装和冻干制剂服务。面积3万平方米的伍珀塔尔基地原液总产能将翻番,预计从1.2万升增长至2.4万升。

此次药明生物位于德国伍珀塔尔的原液生产基地和勒沃库森的制剂生产基地双双扩充产能,也将形成强大的合力,显著提升公司在欧洲的临床和商业化生产服务能力,巩固全球双厂战略,确保公司可以通过多元化的供应链,在多个基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目前药明生物德国勒沃库森和伍珀塔尔基地已拥有总计超过360名高新技术员工,此次扩产后团队规模也将不断壮大。

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在德国追加投资扩大产能,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生产能力和规模,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加速客户产品的商业化进程。作为全球医药产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本地发展的卓越贡献者,我们期待以更高效、更经济的生物药解决方案赋能全球合作伙伴,造福广大病患。"

药明生物德国基地负责人Benjamin Minow博士进一步表示:"为了积极响应全球客户,尤其是欧洲客户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我们贯彻全球发展战略,扩大在德国的产能,缩短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德国是领先的生物技术中心和制药产业聚集地。此次进一步提升在德国的产能,不仅体现了我们为德国和欧洲科技产业添砖加瓦的承诺,也助力了药明生物长期发展战略。"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公司。公司通过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

药明生物在中国、美国、爱尔兰、德国和新加坡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凭借这些员工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卓越的技术和洞见,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生物药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12月底,药明生物帮助客户研发和生产的综合项目高达588个,其中包括17个商业化生产项目。

药明生物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视为业务发展和企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致力于成为全球生物药CRDMO领域的ESG领导者,例如应用更绿色环保的新一代生物制药技术和能源等引领行业发展。公司成立了由首席执行官领导的ESG委员会,全面落实ESG战略并践行可持续性发展承诺。如需更多信息,请浏览:www.wuxibiologics.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媒体关系
PR@wuxibiologics.com

业务垂询
info@wuxibiologics.com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