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TEK为拜登总统《两党基础设施法》资助的首批项目之一

Entek International
2022-10-21 15:05 39182

俄勒冈州莱巴嫩2022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ENTEK已被选为拜登总统《两党基础设施法》资助的首批项目之一,该项目旨在扩大电动汽车和其电网所用电池的美国制造,以及目前从别国进口的电池所用材料和部件的美国制造。

ENTEK锂离子隔膜
ENTEK锂离子隔膜

 

用于制造锂离子电池的关键材料,其负责任、可持续的美国采购和加工将加强美国供应链、加速电池生产,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并确保美国的经济竞争力、能源独立性和国家安全。 

美国能源部今天宣布了拜登总统《两党基础设施法》为电池供应链提供的第一阶段总额逾70亿美元的资助。美国能源部(DOE)制造和能源供应链办公室(MESC)负责加强和确保美国能源基础设施现代化所需的制造和能源供应链,并支持清洁、公平的能源转型。MESC将在DOE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下的车辆技术办公室的支持下管理该项目组合。

"我们感谢拜登总统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支持ENTEK锂电池隔膜的生产在美国增长。这种对美国供应链的支持,以及对我们美国制造基础设施的投资,可确保我们有能力将关键的美国生产的部件供应给美国锂电池制造厂。我们团结一致,致力于美国电动汽车市场和其支撑电网的快速、可持续增长。"ENTEK制造总裁Kimberly Medford表示。

美国能源部长Jennifer M. Granholm表示:"这确实是美国制造业的一个非凡时刻,拜登总统的议程和历史性投资正让私营部门加足马力确保我们清洁能源的未来是美国制造。在美国生产先进的电池和部件将加速摆脱化石燃料的转型,以满足对电动汽车的强劲需求,在美国创造更多的高收入就业机会。"

消息来源:Entek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