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ebia任命Guido Bartels为云业务全球董事总经理

Xebia
2023-06-22 23:58 4134

负责领导全球增长战略和推进大型云服务提供商的合作

新德里2023年6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IT咨询和软件开发公司Xebia任命Guido Bartels为云业务全球董事总经理。Xebia在过去几年大力加强了能力和客户群建设。为了进一步壮大全球市场,公司又为领导团队招募了一位行业资深人士。Guido将常驻美国康涅狄格州。

 

Xebia的云服务产品线与各行各业的组织合作,进行云原生转型的设计和工程。Xebia给首次云用户提供所需的一切帮助他们迁移到云,并帮助数字原住民优化他们的云平台。从构建可靠、可扩展的基础设施,到部署云原生解决方案、评估内部知识、管理云支出和培训团队,Xebia提供全面的帮助。

Xebia已经与最大型云提供商建立了长期关系,Guido将负责将这些合作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他将负责整个云业务范围,从多云咨询和架构服务,到云成本管理、培训和托管服务。在他的支持下,Xebia希望帮助每个组织成为云原生组织,并增强和扩展Xebia在全球云服务领域的权威。

过去24年Guido在许多国家/地区工作过。在加入该Xebia团队之前,他曾在AWS工作,曾在那里担任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董事总经理等职务。在担任这一地区职务的近四年时间里,他在斯德哥尔摩成功启动了"AWS欧洲、中东和非洲第五基础设施地区",并显著扩大了AWS的业务,让原来的规模扩大3倍多。

此外,Guido拥有20多年在IBM的经验,曾在那里担任全球能源和公用事业行业垂直部门总经理及北欧地区董事总经理。他在IBM的最后九年里,还曾担任该公司高级领导团队职位。Guido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专业知识使他成为该领域的早期思想领袖,并曾在非营利和营利上市公司的董事会任职。此外,应美国能源部长的直接邀请,他连续两届(每届任期两年)被任命为美国能源部(DOE)电力咨询委员会(EAC)成员。

Xebia全球首席执行官Anand Sahay表示:"我们欢迎Guido作为战略领导者,在全球为Xebia的云业务刻画和实施未来的方向。他与领先云服务提供商的长期合作,加上他作为转型领导者的经验,将帮助我们打造更好的解决方案,并帮助我们高度符合利益相关者的利益。我们与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和Microsoft Azure等领先云提供商合作。 通过Guido加入我们团队,我们预计,我们的云能力将加强,我们的客户群渠道将扩大。"

Xebia业务全球董事总经理Guido Bartels表示:"凭借在先进技术交叉点推动客户价值的长期热情和深入的业务见解,我很高兴能加入一个在数字化转型领域以体现'权威'为使命的团队。Xebia帮助全球250强公司和类别领导者克服数字挑战、拥抱创新并实施新的商业模式。我期待与新同事合作,确保我们为客户释放云技术的全部潜力。我很荣幸能够领导这样一个以诚实、价值导向和高质量工作方式为本、用深厚的专业知识服务于客户的Xebia人的团队。"

关于XEBIA

媒体联系人:swati.srivastava@xebia.com

Guido Bartels
Guido Bartels

 

 

消息来源:Xeb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