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gard 夏洛特生产设施扩大电池隔膜产能,创造新就业机会

Celgard, LLC
2023-10-31 20:00 2606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Polypore) 子公司 Celgard, LLC (Celgard),作为 Asahi Kasei Company 旗下子公司,荣幸宣布其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 Celgard 工厂将进行重大扩建。Asahi Kasei 批准在该工厂投资锂离子电池隔膜 Hipore 湿法涂布和精整生产线,以满足电动汽车 (EV) 市场对锂离子电池 (LIB) 不断增长的需求。

Celgard® 干法和 HiporeTM 湿法涂层和非涂层微孔膜被用作各种锂离子电池的隔膜,并主要用于电动汽车 (EDV) 和其它应用领域。
Celgard® 干法和 HiporeTM 湿法涂层和非涂层微孔膜被用作各种锂离子电池的隔膜,并主要用于电动汽车 (EDV) 和其它应用领域。

Biden -Harris 政府和美国能源部将美国国内电池市场认定为美国关键供应链的重点领域。对 Celgard 夏洛特工厂的投资将使该公司扩大现有的基础设施,快速满足锂离子电池 (LIB) 隔膜供应链和国内客户的需求。

Celgard 生产的干法隔膜也可运用于车辆电气化。该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熟练的员工团队,能够将从姊妹工厂运输来的 Hipore 基膜进行技术涂层,并完成精整流程,以满足客户的技术规范。无论干法或湿法膈膜都有其独特的特性,能满足汽车市场各种不同的需求。随着产能扩张,Celgard 工厂将定位于通过完整的产品组合,提供最佳国内采购解决方案。

Polypore 行政总裁 Chad Schuchmann 对此投资表示:"Celgard 是国内电动汽车和锂离子电池供应链的重要企业,从建厂之初到在北美扩张,不仅巩固了我们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同时拥有一支高技术的团队,能够极大支持美国积极建设国内锂电池和电动车供应链。"

夏洛特工厂将于 2024 年初开工建设,并于 2026 年投产运营。夏洛特工厂扩建将新增大约 100 个清洁能源领域的工作岗位。 

关于 Celgard  Polypore

Celgard 专门从事无溶剂、涂层和非涂层、干法微孔膜业务,该产品用作锂离子电池的隔膜,是锂离子电池的主要组成部分。Celgard 的电池隔膜技术可提高电动汽车、储能系统和其他应用中的锂离子电池性能。

Celgard, LLC 是隶属于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是 Asahi Kasei Company 旗下企业。

Polypore 是一家全球化企业,在 9 个国家设有工厂,专门从事电动和非电动汽车、储能系统和特殊应用中的微孔膜业务。敬请访问 www.celgard.com 和 www.polypore.com

 

消息来源:Celgard,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