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驾护航,从起步开始:安顾在德国市场为蔚来电动汽车提供保障

2022-10-19 10:19 4218

安顾作为蔚来在德国的官方保险服务合作伙伴,为蔚来汽车在德国推出的"订阅模式"车辆提供服务及保险保障。全球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今年10月正式进入德国市场。 

杜塞尔多夫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德国保险集团安顾将和蔚来汽车展开合作,为蔚来在德国通过"订阅模式"提供的电动汽车提供保险服务。安顾提供的综合保险方案是蔚来车辆 "订阅"服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安顾与蔚来还达成协议,今后为蔚来汽车在自动驾驶和电池技术等领域进一步开发创新的保险解决方案。蔚来于今年10月进入德国市场。

安顾数字化创新公司(ERGO Digital Ventures)董事、安顾集团专注于汽车和出行行业解决方案的子公司EMS ——安顾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公司(ERGO Mobility Solutions)负责人卡斯滕 · 克里德(Karsten Crede),在谈及与蔚来的合作时表示:"蔚来是电动汽车领域的开拓者,引领着移动出行的创新发展。作为蔚来的合作伙伴,安顾可提供新出行相关各个领域的专业能力和高度专业化的基础设施,包括安顾出行科技中心、安顾SAP软件平台等。我们期待在目前扎实的基础之上,与蔚来进一步合作开发未来新的出行解决方案。"

安顾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公司(EMS)自设立以来已成功与多家汽车制造商、移动出行服务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宝马、沃尔沃以及埃米尔福莱集团(Emil-Frey Group),在相关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在中国市场,EMS也与本土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建立战略合作,不但为长城汽车在中国市场提供支持,还助力长城旗下两个品牌在欧洲市场的上市和定位,以及智能汽车生态系统开发。此外,EMS在车辆相关的创新保险产品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方面也积极探索:2022年5月,EMS联合慕尼黑再保险、因科科技(汽车科技服务提供商)以及MaLiBu咨询(创始人林恩坎普教授,是慕尼黑科技大学汽车科技领域的首席教授),共同成立了"出行科技中心(Mobility Technology Center)",为未来的移动出行打造客制化的解决方案。

蔚来汽车德国公司总经理拉尔夫·克兰兹(Ralph Kranz)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保险合作伙伴安顾携手,为蔚来在德国以订阅模式运营的电动汽车提供保障。我们认为,EMS具备很多优势:保险领域丰富的专业能力、对移动出行生态的深入理解,以及在欧洲推出新的汽车品牌方面丰富的经验。"

蔚来汽车于2014年11月在上海成立,主要设计、开发并制造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例如,蔚来汽车各车型的动力电池均可拆卸。这意味着用户在"换电站"(PSS)只需5分钟即可更换新电池。目前蔚来在德国第一个换电站已经投入运营;到2023年底,蔚来欧洲市场的换电站数量计划达到120个。2021年秋天,蔚来登陆挪威,首次进入欧洲市场。包括德国在内,目前蔚来已在荷兰、丹麦和瑞典等国陆续上市。蔚来的设计和品牌发展中心设立于德国慕尼黑。

消息来源:ERG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