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顾欧乐携手同方全球人寿打造国际品质高端医疗保险服务体验

2022-04-11 12:06 2932

北京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安顾集团在华企业安顾欧乐旅行援助与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签署健康保险服务协议,共同推出同方全球人寿Globality全球团体医疗保障计划。双方将结合安顾集团在全球健康险及服务领域的成功经验与同方全球人寿的保险专业能力,为中国市场客户打造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医疗保险服务体验。

同方全球人寿Globality全球团体医疗保障计划直付卡
同方全球人寿Globality全球团体医疗保障计划直付卡

健康险是安顾集团最鲜明的标签之一。安顾集团旗下的DKV是欧洲最大的商业健康险公司之一,且创立了高端健康险品牌Globality。该品牌以覆盖全面的医疗网络及优质的服务成为国际中高端人群移居他国工作、生活的高端医疗保险优选品牌。安顾欧乐依托集团丰富的全球资源,引入其多年的健康险服务经验,与同方全球人寿共同深入探究本地市场需求与客户痛点,推出了这款秉承着“随时随地提供近乎完美服务”理念的高端医疗保障计划,让客户能够享受到国际品质与本地化相融合的贴心服务。

安顾欧乐总经理黄频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对于医疗保险服务体验有了更高要求。作为在华已深耕17年的外资企业,安顾欧乐不但有安顾集团的全球资源网络支持、而且在持续加强本地专业服务团队与数字化建设,以一站式的健康综合服务平台帮助保险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且有差异的服务,满足客户不断提高的医疗健康服务要求。”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彭勃表示:“同方全球人寿一直致力于成为健康保险的领航者,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帮助他们安享未来。我们很早就了解到Globality是全球知名的健康保险品牌,也是海外旅居人士医疗保障的优选。我们非常高兴成为安顾欧乐的合作伙伴,共同将这款产品的成功经验带入中国市场,未来在安顾欧乐专业的服务支持下,为客户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健康保险及服务。”

Globality全球团体保障计划在涵盖咨询、预约、直付等高端医疗常规服务之外,还充分考虑本地客户习惯,特别设置了“健康管家”服务,通过多维度工具,为客户量身定制健康管理全年方案,并进行一对一指导,让客户安心享受私人健康管家服务。

消息来源:安顾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