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姆勒利用微软技术建立基于云的新协作平台

2010-11-02 11:48 2591

该汽车集团超过180000的电脑工作站转而采用微软解决方案

华盛顿州雷蒙德2010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的协作平台和云解决方案又赢得了一个重要客户。经过评估,戴姆勒集团 (Daimler AG) 决定采用微软的统一通信、信息和协作解决方案。现在戴姆勒集团员工可以利用微软的技术更高效地沟通和协作。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00822/MSFTLOGO

通过将特定通信、会议和传统电子邮件通信整合进一个解决方案,微软的解决方案可帮助确保文件的高度安全性和交换简便性,即使是在集团外部也同样可行。戴姆勒集团设定了一套规范,以降低电脑工作站不断增加的复杂性,并建立一个通信与协作架构,满足未来工作流程需求。囊括了 Microsoft Office 2010、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 和 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 的微软平台可帮助满足这些要求。以后,戴姆勒遍布于全球各地的180000名员工将使用微软的技术通过电子邮件、即时传讯或网络会议进行沟通和协作。

微软企业及合作伙伴事业部副总裁 Simon Witts 表示:“我们想帮助我们世界各地的汽车行业客户免于市场波动的影响,把技术和创新作为推动利润增长的有效工具。我们对这一行业有着坚定不移的承诺,每当展望当今汽车发展道路的时候,我们就激动不已。”

建立私有云

对于戴姆勒集团而言,推出新通信平台的关键在于实现其 IT 服务的高度标准化和可升级性。另一个挑战就是建立一个既支持合作伙伴的快速通信同时又兼顾知识产权保护需求的开放性通信平台。戴姆勒将选择一家服务提供商,通过私有云支持其基础架构。

Microsoft Deutschland GmbH 理事会主席 Ralph Haupter 表示:“我们的技术附加值令戴姆勒非常信服。这个项目突出表明云已被用于商业领域,而现在说的是具体的商业案例。”

这一重要的新客户使微软得以进一步扩大其在德国的市场份额。

微软与汽车行业的合作

微软与汽车行业的合作历史已超过10年。微软汽车及工业设备 (Microsoft Automotive and Industrial Equipment) 部门一直与业内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开发基于微软技术的解决方案,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供应商及消费者提高效率、效果及知识。商业应用程序、基于 Microsoft.NET Framework 的技术及企业平台支持帮助制造商缩短产品上市周期、与全球工程师合作、利用互联网的力量降低成本以及提高生产及供应链过程的可视性。详情请见 http://www.microsoft.com/automotive

微软简介

微软 (Nasdaq: MSFT) 成立于1975年,是帮助个人和企业发挥较大潜能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