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姆勒集团加入GENIVI Alliance

GENIVI Alliance
2014-12-19 12:02 7269
GENIVI(R) Alliance今天宣布戴姆勒集团(Daimler Group)已经加入该联盟,这使得联盟内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会员数量达到13位。

加州圣拉蒙2014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推动明确特定开源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软件的广泛普及的非营利汽车联盟GENIVI® Alliance今天宣布,戴姆勒集团(Daimler Group)已经加入该联盟,这使得联盟内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会员数量达到13位。

戴姆勒集团是全球较大的一家高档车生产商,也是全球较大的商用车制造商。旗下品牌包括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汽车、戴姆勒载重车、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戴姆勒公共汽车和戴姆勒金融服务(Daimler Financial Services)。

GENIVI Alliance 执行总监 Steven Crumb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戴姆勒集团加入 GENIVI Alliance。他们的加盟表明 GENIVI 正在有效地为全球 IVI 领域提供宝贵的解决方案,我们现在希望能和戴姆勒合作,一起继续扩展和改进面向汽车领域的标准开源解决方案库。”

GENIVI 的市场发展势头日益强劲,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始认识到无差别IVI堆栈层的标准解决方案具有很高的效率。通过其生态系统和开源项目计划,GENIVI 的技术能够让像戴姆勒这样的汽车制造商轻松采用信息娱乐解决方案和可用于生产的零部件,并将它们整合进自己的IVI系统。强大的GENIVI 技术一级支持也证明了自身的价值,目前已经能在全球所有主要的汽车市场上推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GENIVI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