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新加坡工业转型亚太区博览会将发布50多项先进制造业创新成果

在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先生的领导下,ITAP 2023 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18,000多名全球工业4.0领导者、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代表将参会

新加坡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第六届新加坡工业转型亚太区博览会(ITAP)将发布50多项新上市和在本地首次推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促进当地先进制造业的转型。

2023年新加坡工业转型亚太区博览会(简称ITAP 2023)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由星域展览集团Constellar与国际合作伙伴Deutsche Messe共同主办,将重点关注以下三大领域:可持续发展优化生产效率供应链韧性;此次展会将吸引300多家参展商、100多位演讲嘉宾,以及18000多名代表、专业观众和与会者。

荣誉嘉宾、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先生将在10月18日的开幕式上为本次展会揭幕。

新加坡星域展览集团展会总裁李建伟Paul Lee表示:"最近发生的供应链中断问题,进一步推动了全球供应链中的制造商和企业采用新的创新技术和可持续解决方案来保持竞争力。作为该地区连接先进制造业领域的企业、理念和网络的领先市场平台,ITAP 2023依然是行业企业探索工业4.0创新的首选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企业可以深入了解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新兴技术是如何推动各行业加速工业转型的。"

在2023年的ITAP展会上,I4.0 Tech Capsule舞台将会展示一系列主要产品,包括LAPP Asia Pacific的直流电网(可提升工业4.0解决方案的能源效率并进一步节省相关成本);Litmus Automation的统一数据收集与分析平台(对工业数据进行分析);以及Profet AI(使企业能够高效实施AI解决方案,满足日常生产和业务需求)。

此次展会将覆盖两个展馆,总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并将展出新加坡本土创新产品,包括Auk Industries新推出的依托物联网技术的即插即用型运维分析解决方案,Clemvision带来的AI赋能的AR平台(将机器视觉与人类的灵巧性相结合),以及业界首个采用移动机器人的双单元分拣站。

Deutsche Messe首席执行官Jochen Köckler博士称:"在过去的五年里,ITAP在齐聚亚太地区制造商与全球科技领导者,以满足行业不断变化需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相信,今年的ITAP展会将继续作为一个重要的平台,推动国际合作,激发跨境创新并提升制造能力,从而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光明的未来。"

活动亮点

ITAP 2023期间,全球行业领袖、决策者以及该地区商业生态系统的主要参与者将参加为期三天的会议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工业转型论坛、未来制造(FOM)CXO峰会(仅限邀请)以及工业创新舞台等亮点活动。

今年ITAP展会的专家演讲人包括波音东南亚地区总裁Alex Feldman;戴尔科技集团智能制造、边缘计算与数字孪生全球首席技术Todd Edmunds;Semodia GmBH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Anna Menschner;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东盟企业业务负责人Vikram Rao;西门子数字工业亚太区工厂自动化销售高级总监Sascha Maennl;以及菜鸟物流技术业务总经理Candice Yuan

在展会现场,与会代表和专业观众可以在互动体验区探索前沿技术,学习应用案例,还可以参加场外参观活动,参观新加坡领先的创新中心和先进工厂。ITAP 2023创始赞助商西门子也将展示各种解决方案,包括开放式数字业务平台Siemens Xcelarator(包含一系列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有助于加快工业运营的工程设计、执行和优化的Industrial Operations X。

西门子还将展示如何将其工业自动化和数字解决方案应用于本地初创企业Artisan Green的垂直农场,从而提高该农场的运营效率和生产力。此外,ITAP 2023西门子展台的参观者还可与西门子"This is Industrial Edge"竞赛的优胜者见面,他们将展示使用工业边缘计算产品改善生产流程和/或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

西门子数字工业东盟地区负责人Isabel Chong表示:"作为一个致力于帮助企业启动、扩展和持续采用工业4.0流程和解决方案的会议,ITAP为西门子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我们可以通过该平台展示如何将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相结合,以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适应性和可持续性。"

全球半导体行业领导者Analog Devices首次成为ITAP白金赞助商。Analog Devices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Jerry Fan称:"ITAP是齐聚整个制造业价值链上的领先企业和利益相关者的顶级盛会,因此对Analog Devices来说,这是展示我们的创新和制造实力,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最佳平台。"

若要参加ITAP 2023,请点击此处注册。

要了解今年ITAP展会的主要议题和演讲嘉宾,请点击此处

在此下载媒体资产。

 

消息来源:Constel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