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欧盈-埃非索(ROI-EFESO)2022年工业4.0奖正式启动

源自德国的行业标杆

上海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欧洲知名管理咨询集团瑞欧盈-埃非索(ROI-EFESO)近日启动了2022年度工业4.0奖的申报窗口,成为了最近工业届数字化领域的热门议题。本年度,该奖项不仅在全球范围持续推动,并同时设立“工业4.0中国奖”,以表彰中国市场企业的本土领先方案,同时,欢迎本土的优秀方案参与全球奖项的评选,以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智造”,为中国工业4.0发展共襄盛举。

2022年工业4.0奖正式启动,欢迎申报
2022年工业4.0奖正式启动,欢迎申报

工业4.0和IIoT技术是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它们是在面对极端复杂性和波动性时确保高度卓越运营,降低成本,提高决策质量,增加灵活性和开发新业务模式的杠杆。同时,工业4.0为解决全球挑战也做出了重要贡献,例如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医疗保健或管理人口老龄化的影响。

后疫情时代,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市场需求变化迅速;与此同时,国内科技不断革新,本土企业蓬勃发展,从国家层面的政策发展到国民层面的市场需求,均对工业创新性、灵活性、市场需求快速反应性以及绿色环保提出了新的要求。在多重机遇和挑战之下,中国本土企业不断推进工业4.0数字化转型,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此,ROI-EFESO工业4.0中国奖作为工业数字化领域的重要标杆,旨在表彰国内工业数字化背景下的最佳实用解决方案,鼓励各企业坚定地实施企业数字化转型项目,为追求卓越而不断努力。

工业4.0奖最初的主办单位是欧洲知名管理咨询集团瑞欧盈咨询(ROI Consulting)。瑞欧盈于1999年成立于德国慕尼黑,以“打造工业未来”为愿景,融合流程与科技,在研发、制造、供应链等方面具备专业知识。瑞欧盈常年为各大汽车公司包括宝马、戴姆勒、大众、一汽等一线主机厂,以及他们的一、二级供应商提供各种类型的咨询服务,例如生产系统开发、软件研发流程设计、工业4.0规划、供应商发展、精益与卓越运营等。

埃非索咨询集团(EFESO Consulting)是欧洲著名投资机构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Eurazeo)投资的企业。埃非索是世界级制造WCM管理理念的先驱实践者,充分利用全球化的网络与多元化的团队,为各行业领军企业提供从战略至运营落地的端到端咨询服务。2018至今,埃非索凭借其世界级运营管理体系WCOM™ 连续被高德纳(Gartner)评为“供应链战略和规划”和“供应链运营”两个专业领域的专业服务供应商;并连续多年被ALM Intelligence报告评选为全球Top 5的生产运营咨询公司。2019年,瑞欧盈咨询与埃非索合并,共同打造ROI-EFESO品牌。

工业4.0 奖是由瑞欧盈-埃非索管理咨询公司(ROI-EFESO)颁发给那些在工业4.0领域拥有杰出贡献的企业的奖项,由ROI-EFESO专家评审团和大众评委进行多轮审核及评选之后,选拔出获奖企业,并宣布这些优秀的实践案例。自从2013年以来,瑞欧盈-埃非索每年都会举办这项工业届的盛大活动,众多创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令人激动的工业4.0项目脱颖而出。

工业4.0奖 历届获奖企业
工业4.0奖 历届获奖企业

 

部分获奖企业照片
部分获奖企业照片

无论是试点新项目还是成熟的实践应用,无论是跨国公司还是成功的中小企业都可以申请本年度的“工业4.0全球奖”及“工业4.0中国奖” -- 工业4.0奖评选焦点是所提交的解决方案的实用价值,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2022年可申请的四个奖项类别分别是:智能工厂、智能供应链、智能服务和智能&可持续。奖项的评选的对象主要包括:人机交互解决方案(例如智能工人辅助系统)、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大)数据分析(例如预测性维护或预测质量)、物料跟踪和追踪、数字孪生、数字车间管理 、3D打印、数字化新能源和智能可持续等各项最新的技术实践。

消息来源:埃非索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