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巡回特展亚洲首站:新加坡国家博物馆揭秘革命性材料塑料的发展历程

National Museum of Singapore (NMS)
2024-02-02 12:10 9846

新加坡2024年1月29日 /美通社/ -- 巡回特展Plastic: Remaking Our World将带领观众探索塑料的历史和未来。该展览将于2024年1月27日至6月23日在新加坡国家博物馆(NMS)首次亮相亚洲。

本次巡回展由维特拉设计博物馆(Vitra Design Museum)、邓迪V&A博物馆(Vitra Design Museum)和里斯本艺术、建筑与科技博物馆(maat)联合举办,旨在展示塑料制品在二十世纪的飞速发展,以及现今社会如何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使用塑料的创新解决方案。此次特展将展出300多件文物,为观众勾勒出新加坡当地塑料产业的发展脉络,其中包括国家藏品的实物和数字展示以及互动体验空间。

Kalpa展区图
Kalpa展区图

 

Re-展区图
Re-展区图

本次沉浸式展览分为三个部分:"Kalpa"、"Synthetica, Petromodernity and Plasticene: Plastics from 1850 until Today""Re-",将带领参观者踏上一段历史之旅,追溯塑料在本地和全球的发展历程,并展望未来,启迪人们思考如何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利用塑料。主要展品包括具有代表性的芭比娃娃和Plack户外餐具、在家用电器制造中起到革命性作用的胶木以及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太空时代球椅。

参观者不论年龄,都能沉浸于现场丰富的教育元素和项目中。展区外设有"Plastics in Our Lives"的互动空间,可以引导参观者深入探索塑料在日常生活中的普遍性。"Green Detective's Challenge"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有关回收知识的现场测试游戏体验,势必会受到观众们的喜爱。这里还会展示当地在推广塑料环保用途方面的创新实践和研究项目。

分类墙和注塑机
分类墙和注塑机

参观者还可以参加各种项目,这些项目将重点关注与塑料有关的问题以及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其中包括实践工作坊、体验式参观和注塑机现场演示,告诉观众如何用回收的塑料制作有用的家居用品。

有关本次展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新加坡国家博物馆的网站FacebookInstagram或我们的数字媒体资料包

消息来源:National Museum of Singapore (N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