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域展览积极筹划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展会

内容横跨金融科技、食品、农业科技、工业4.0和健康等多个领域

新加坡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星域展览有限公司(Constellar)非常期待在2022年下半年于亚洲区域举办及呈现一系列商业展会和公众消费展。作为屡获殊荣的新加坡博览中心的场馆管理者和亚洲活动组织与管理的首选合作伙伴,该公司最近在2022年新加坡旅游大奖(2022 Singapore Tourism Awards)评选活动中以优异的表现证明了其团队对继续提高活动卓越性和价值创造标准的承诺。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星域展览有限公司将组织并举办超过10场最大规模的展览和会议,数个行业首创的消费类展也将一一回归。

商业展览

刚刚荣膺2021年亚太工业转型博览会(Industrial Transformation ASIA-PACIFIC 2021)杰出活动组织者的星域展览有限公司将马不停蹄地提供第五届亚太地区工业4.0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领先平台,以展示最新技术和趋势。随着疫情限制的取消,该活动预计将吸引全球18000多名参会者的到来。

来自160个国家和地区的6万多名与会者将齐聚第七届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该活动将通过丰富的内容、交流机会、行业合作和创新举措点燃全球金融科技社区。

首届亚洲农业与食品科技博览会(Agri-Food Tech Expo Asia)是淡马锡(Temasek)新加坡国际农业食品周的活动之一,预计将吸引超过6000名线下与会者,汇聚亚洲食品生产、制造、技术和贸易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和创新者。

在亚太地区,马来西亚最大的食品饮料贸易展之一——马来西亚国际食品与饮料贸易展(Malaysian International Food & Beverage Trade Fair)将重回吉隆坡。患者体验与创新峰会(Patient Experience & Innovation Summit) 也将首次在曼谷举行。此峰会旨在激励医疗保健和医护从业人员提供更加创新、直观和有同理心的服务。在新德里,印度金融科技节(FinTech Festival India)将提供诸多投资机会,加强印度和全球金融科技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

消费类活动

COMEX是新加坡最负盛名的消费类IT展会之一,在经历长时间的停摆之后,它将以线下的形式回归,为科技爱好者带来有吸引力的交易。大受欢迎的食品展Yummy Food Expo和世界食品博览会(World Food Fair)也将重回大众视线,成为疫情以来新加坡将举办的两个最大型的现场食品试吃展。

公众可在六月份前往星域展览有限公司管理的新加坡博览中心(Singapore EXPO)场馆,参加该公司与新加坡旅游局为2022年新加坡健康养生节(Wellness Festival Singapore 2022)联合举办的一系列健康养生活动。这些活动以BE@EXPO为主题,将进一步完善场馆近期配备的全新生活方式服务,比如新加坡最大的专用卡丁车赛馆和羽毛球馆,以及最新入驻的餐厅和酒吧Timbre+ Eastside和TAG Restaurant & Bar。

BE@EXPO的精彩活动还包括:由庆德堂(Kin Teck Tong)中医师Diana Goh和新加坡博览中心烹饪团队首席烹饪官Richmond Lim主厨共同创办的药膳课程;由糕点和烹饪艺术学院(APCA)的糕点师提供的健康烘焙课程;适合儿童和家庭的瑜伽课程,以及深受成人和儿童喜爱的弹跳鞋运动。

将于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大型展会

除上述活动外,各种特色贸易大型展会也将于新加坡博览中心进行,其中包括:亚洲标志性科技展——Asia Tech x Singapore;亚洲领先的食品服务和酒店业展——Food & Hotel Asia(包括FHA-Food & Beverage和FHA-HoReCa);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航空维护、修理和大修活动——亚太MRO展;全球最大的珠宝商贸采购盛会——新加坡珠宝首饰展览会(Jewellery & Gem WORLD Singapore);涵盖美容行业所有细分领域的亚太领先B2B贸易展——Cosmoprof;以及旨在管理并减轻自然灾害的领先活动——Natural Disaster Expo Asia。

随着新加坡博览中心展会和客流量的恢复,星域展览有限公司将不断推出更多特色活动来增强客户体验,其中包括通过可持续发展投资加速碳中和进程比如投资新加坡第一辆采用百分百本开发技术的自动轻型电动车。这辆车由本科技初创公司Autsren Emobility Pte Ltd与南洋理工大学能源研究所(NTU/Eri@n)合作研究制造。未来几个月的投资项目还包括用于提高能源效率的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将食品垃圾转化为电力、水和堆肥的食品消化器。

集团总裁昆汀(Jean-François Quent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迎来线下活动的回归,并将利用过去两年的经验发展更强大的网络和创新的活动体验。线下活动仍然是我们业务中最不可替代的一环,也是公司再创辉煌的重要推动力,我们将继续提升能力,为社区带来高质量的活动。”

有关活动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附录文件夹

星域展览有限公司传播团队联系方式:comms@constellar.co

消息来源:Constel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