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美的空调颁发全球首个空调环境产品声明

2022-10-13 15:00 3668

德国纽伦堡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1011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德国纽伦堡Chillventa展览会为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空调")颁发International EPD® AB全球首个空调环境产品声明(Environmental Product Declaration,以下简称"EPD")。该EPD披露了美的空调生产的XtremeSavE系列18款型号的分体式家用空调产品的环境影响信息,证明TUV南德作为国际专业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及专业能力,同时也体现美的空调在提升行业及产业链绿色低碳发展,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决心。

TUV南德Robert Ostendorf 先生(左)为美的空调Mark Seng先生(右)颁发全球首个空调环境产品声明
TUV南德Robert Ostendorf 先生(左)为美的空调Mark Seng先生(右)颁发全球首个空调环境产品声明

随着全球资源、环境问题的凸显和公众环境意识的提高,人们对产品的环境行为越来越关注。全球贸易一体化和绿色贸易壁垒的加剧,使得EPD日趋成为开展国际贸易的重要辅助性文件。EPD是对产品生命周期环境影响的透明申报,具有科学性,并且在国际上具有较高认同性。EPD展现了产品从摇篮到坟墓即从原材料获取及加工、产品制造、产品使用、生命结束处理到回收与最终处理的各个生命周期阶段对环境的影响。企业通过EPD可以改善环境决策、量化环境绩效、突显社会责任、提升品牌形象、突破国际贸易壁垒、推动绿色消费,帮助采购商、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产品的可持续性和环境影响,从而引导和促进消费者进行绿色消费。

此次,TUV南德根据产品生命周期评价(Life Cycle Assessment, LCA)系列标准(ISO 14040、ISO 14044 、ISO 14025、欧盟产品环境足迹PEF等)、空调行业标准(BS EN 14511、BS EN 14825)及产品类别规则:空调产品(Product Category Rules(PCR) 2021:02 Air-conditioning Machines),对美的空调生产的XtremeSavE系列18款型号的分体式家用空调产品,从原材料获取及加工、空调产品生产制造、安装、使用、维护、维修及拆解到空调产品废弃进行全生命周期评价,编制并注册全球首个空调EPD。在未来,TUV南德将持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可持续发展服务,助力企业绿色发展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TUV南德与美的空调合作发布的全球首个空调EPD
TUV南德与美的空调合作发布的全球首个空调EPD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