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持续半导体生产:Exyte收购废气净化系统专家Airgard Inc.

Exyte
2022-10-12 16:25 4923
  • 收购美国湿式洗涤器和废气净化系统专家
  • Exyte首席执行官Büchele "收购将强化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废气管理技术解决方案。"
  • 进一步加强Exyte科技&服务(T&S)业务板块能力
  • 拓展设备服务能力,助力半导体相关业务发展

斯图加特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Exyte已完成对美国废气净化技术专家Airgard Inc.的收购。Airgard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Milpitas,是 "湿式" 洗涤器开发和制造领域的领先企业。Airgard的湿式洗涤器在全球范围内被众多大型半导体企业所使用。

Airgard’s wet scrubbers like the Cyclone XL are used globally by many key players in the semiconductor industry.
Airgard’s wet scrubbers like the Cyclone XL are used globally by many key players in the semiconductor industry.

 

Airgard在美国和全球拥有众多专利和正在申请中的专利,通过持续开发其特有的高技术含量POU(Point-of-Use)半导体工艺气体洗涤应用解决方案,公司不断扩大其市场份额。据Airgard预测,随着半导体行业的增长,其2022销售额也将得到进一步增加,达数千万欧元。

此外,Airgard的专有技术可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使用户最小化对环境的影响,这也将助力公司获得更多市场份额。Exyte首席执行官Wolfgang Büchele博士表示: "收购Airgard将强化Exyte为客户提供的废气管理技术解决方案,符合当下对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法规和要求不断提高的趋势" 。

强化Exyte科技&服务(T&S)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收购,Exyte将加强其在关键任务技术和服务领域业务,进而巩固其纵向一体化战略。2020年,Exyte重组其原有的洁净室技术和安装业务,成立科技与服务(T&S)业务板块。2021年,Exyte又收购了美国CPS集团(Critical Process Systems Group),以强化化学和气体输送系统以及排气管理方案,此举扩大了Exyte在半导体和生命科学等行业可提供的产品组合。Büchele补充道: "Airgard将助力我们提供POU 洗涤产品,强化Exyte科技与服务(T&S)业务板块的技术和发展。我们的客户将从更为丰富的Exyte高科技设施服务中受益。"

Airgard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以及大股东Mark Johnsgard表示: "我很高兴Airgard将成为Exyte的一员。Exyte和Airgard都致力于使我们的客户通过创新解决方案获得发展,并一致认同消除对环境不利影响的必要性。我们都不断改进技术支持客户,Exyte杰出的市场地位将创建一个平台,为我们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并推动Airgard的持续增长。"

Exyte稳步推进其百亿目标(Pathway to Ten),即到2027年销售额达100亿欧元。为此,公司制定了 "未来专项议程" 。所有业务部门和地区的销售额和利润都将得到提高,专项收购也将助力此进程。Exyte预计2022年的年销售额将达到70亿欧元左右。随着销售额的增长,预计调整后EBITDA和EBIT也将增长——预计调整后的EBITDA将达约4.5亿欧元,调整后的EBIT将超4亿欧元。

消息来源:Ex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