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ivat 3 Money与英航启动推广活动

Privat 3 Money
2023-05-22 14:00 2469

高端数字金融公司Privat 3 Money宣布与英国航空公司启动推广活动

伦敦2023年5月22日 /美通社/ -- 专注于高净值人士的高端金融科技公司Privat 3 Money(简称"P3")今天宣布与作为全球最著名航空公司之一的英国航空公司合作开展战略推广活动。

One of British Airways’ first-class cabins, specifically designed for the 787-9 Dreamliner.
One of British Airways’ first-class cabins, specifically designed for the 787-9 Dreamliner.

活动将于今年夏季推出,P3将在英航的Gold贵宾室、协和头等舱贵宾室和希思罗机场到达贵宾室的数字屏幕上推广其创新的金融服务。 英航《HighLife》杂志将对该品牌进行报道,品牌首个视频广告也将在英航的机上娱乐内容中播出。

成立于2020年的Privat 3 Money彻底改变了高端数字金融行业,为传统金融机构提供了真正的数字替代选择。 公司重新设计了数字时代的存款、支付、外汇和交易,让人们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在世界任何地方实现金融交易,同时保持了作为传统私人金融特色的个人客户服务。

公司对客户要求的独特理解使其成为高净值人士的银行服务选择,而与英国航空公司的合作是该公司全球视野和业务方式的进一步延伸,让P3能够触达世界各地的全球公民。

在谈到这一消息时,P3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eda Bedjaoui表达了他的兴奋之情,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英国航空公司合作,这是一家世界知名的航空公司,和我们一样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此次推广将使我们能够触达英国的高净值个人,以及英航最繁忙航线上的航班旅客,这对Privat 3 Money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可以向全球受众展示我们的创新金融服务。

我们期待着携手努力,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客户体验,以反映我们双方关于卓越、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共同价值观。"

在评论这一消息时,英航媒体事务代表Keith Martin表示:"英航媒体始终寻求与能够为英国航空公司客户群提供令人兴奋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合作。 与P3进行相关讨论时,我们很清楚地看到,向英国航空公司受众展示该公司独特的金融服务产品是一个真正的不二选择,因为高净值人士、商务旅客、银卡和金卡英航俱乐部会员会发现,该公司提供的服务对于跨国经营而言是很有价值的工具。"

此次关于英航的新闻是P3系列公告中的最新内容。 这家金融科技公司最近与全球纯血马销售公司Goffs续签了合作协议。

 

消息来源:Privat 3 Mo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