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pleLift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

TripleLift
2022-10-05 00:48 3366

数字媒体高管加盟公司,以推动其媒体+数据战略和国际扩张

纽约2022年10月5日 /美通社/ -- 重塑广告投放的广告技术公司TripleLift今天宣布,Dave Clark已加盟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Clark最近曾担任康卡斯特旗下公司FreeWheel的总经理。他将接替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Berry的职位,后者正在退出监督TripleLift日常运营的职责。Berry将继续作为董事会成员留在公司。在此之前,TripleLift实现了多年持续增长并取得了众多里程碑成就,包括将公司出售给Vista Equity Partners,以及近期收购全球第一方数据激活平台1plusX。

Dave Clark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数字媒体高管,拥有20多年的广告技术、流媒体、软件和出版经验。在加入FreeWheel之前,他曾在高速增长的知名公司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包括The Weather Channel、Viacom和Fuse TV。Clark以其丰富的运营和销售专业知识而闻名,在充分利用公司实力和抓住新的增长机会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未来潜力方面拥有良好往绩。

TripleLift新任首席执行官Clark表示:"多年来,TripleLift通过其具有影响力的格式、市场领先的数据解决方案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跻身为全球顶级供应侧平台,这让我深受鼓舞。我希望保持使这家公司成功走向辉煌的道路,并继续实现其将媒体和数据(从原生到CTV)结合在一起的愿景。"

TripleLift联合创始人Berry表示:"Dave在数字媒体方面拥有深厚的实践经验,并且他在推动成熟和新兴公司成长方面的能力使其处于独特的地位,能够引领TripleLift向前发展。自十多年前创立这家公司以来,我有幸与如此才华横溢的团队合作,帮助实现了我们的成长潜力。展望未来,我深信Dave是领导TripleLift再创辉煌的正确人选。"

Clark的任命正值TripleLift发生快速变化的一年。3月,该公司完成了对全球第一方数据激活平台1plusX的收购,以加速其媒体+数据战略,并增强其面向出版商和广告商的第一方数据解决方案组合。8月,公司宣布将业务扩展到DACH地区,使其从EMEA到亚太的美国以外地区市场又添新市场。9月,该公司宣布Vevo成为其另一个主要流媒体合作伙伴,整合公司开创性的CTV In-Show技术,通过后期制作产品投放将品牌和产品植入到电视节目中。

此外,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Ari Lewine和首席营收官Jacqueline Quantrell也将卸任公司职务。

"Eric、Ari和Jax分别在将TripleLift打造为今天非常成功的公司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感谢Eric和Ari实现其创始愿景的决心,并感谢Jax在她成功担任首席营收官的五年任期内对业务发展的承诺,"Vista Equity Partners总经理、OneVista总裁和TripleLift董事会成员Martin Taylor表示, "在Dave身上,我们发现了一位首席执行官的经验与公司的雄心密切契合,他在加盟公司后的第1天就可以确保TripleLift的客户继续获得他们所期望的服务和所需的结果。"

消息来源:TripleLi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