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art更名为Equativ

Smart AdServer
2022-06-08 20:22 6365

该品牌旨在根据道德标准高效协调市场利益,在不折不扣地尊重消费者的同时实现广告技术的美好前景

纽约、巴黎和伦敦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广告技术公司Smart AdServer以新名称Equativ在14个国家重新启动了其全球业务。在此之前,该公司收购了DynAdmic和LiquidM,两家公司现已合并到Equativ品牌之下。Equativ将利用这种统一的专业知识来实现广告技术的美好前景;为供求双方客户提供全面的垂直整合广告和货币化解决方案。

Smart rebrands as Equativ
Smart rebrands as Equativ

Equativ这个名称强化了公司对待客户的平等方式;促进了行业内的开放、公平和责任性。Equativ可促进买卖双方之间的直接互动,同时提供比较简单、更加透明和高效的广告体验,为整个价值链带来益处。

Smart于2006年由一家数字媒体出版商创立并于2015年独立出来,作为一家高盈利全球企业蓬勃发展,从2019年到2022年的3年中,净收入有望从3100万欧元提高到1亿欧元,实现3倍增长。该公司目前在14个国家运营业务,近500名员工在完全集成的团队中携手合作,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专业知识和市场机会。

这种持续增长与公司的垂直整合战略相吻合——从一个以供应为导向的平台,伴随着其需求和CTV产品开发,转变为一个综合的全球解决方案。Equativ继续致力于为开放网络提供支持,为数字广告生态系统提供一种规模化的独立产品,以此代替垄断性的"封闭花园"式平台。

Equativ首席执行官Arnaud Créput表示:"Equativ这个品牌代表着我们团队在一个单一统一实体下实现真正整合。这一进展满足了开放网络对高效市场的需求,即供求双方在我们的平台上进行端到端互动,同时保持对消费者的尊重。我们为行业提供全面的工具和专业知识,以便重拾对其广告活动的控制权,同时确保透明度、隐私性、第一方数据激活、更好的报告、性能和成本效率。这从早期开始就是广告技术的美好前景。Equativ致力于实现这一美好前景。"

About Equativ:

Equativ is the new single name for Smart AdServer, DynAdmic and LiquidM—three proven innovators in advertising technology. Our vertically integrated company provides brand and privacy-safe solutions that empower our clients to achieve maximum impact while respecting the rights of consumers. The union combines client expertise and engineering excellence to serve the interests of both the supply-side and demand-side with equal professionalism and technical sophistication.

Headquartered in Paris and New York, Equativ operates globally with a team of more than 450 in 20 offices. We offer the market our own independent ad server, SSP, buyer tools, and media services to fulfill the promise of advertising technology.

Learn more at Equativ.com.

消息来源:Smart AdServ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