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验不一样的澳洲 -- 佰程旅行网推出暑期之澳洲亲子游系列

2010-05-20 17:41 3430

北京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让暑期的孩子们有更多的选择,佰程旅行网近期推出暑期产品之澳洲系列。此系列包括了“澳大利亚亲亲农庄8日”,“澳凯9日亲水奇趣之旅”,“品质澳新12日休闲假期”三条行程。

家庭齐参与,是此次暑期澳洲系列的较大特色。“澳大利亚亲亲农庄8日”中,除了一家人在悉尼农庄与农庄主人一起参与挤牛奶,采集鸡蛋等日常的农场活动外,佰程旅行网在黄金海岸特别安排亲子捉泥蟹活动,届时,全家人在学习扑捉泥蟹的一些小知识后,将亲身感受用蟹笼捕捉著名昆士兰泥蟹的乐趣,并将与自己的胜利果实合影,享用丰盛的泥蟹大餐。佰程旅行网邀请专业摄影人士全程记录全家欢乐时光,所有参团家庭将获得价值400元的全程纪念精美相册一本。

“澳凯9日亲水奇趣之旅”中,道格拉斯无疑是较大的亮点。客人将在道格拉斯港乘坐最豪华的游船出海前往最美的外堡礁 -- 阿金考特礁,观赏神奇海底世界;在凯恩斯道格拉斯港热带雨林保护区与鸟儿一起共进午餐;乘坐南半球最长的热带雨林天空缆车,俯瞰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远眺波光粼粼的珊瑚海,优哉游哉,探索无限奇趣。

“品质澳新12日休闲假期”中,全面提升行程品质,全程入住豪华四五星级酒店:佰程旅行网独家奉送一晚坐落于悉尼岩石区的斯担夫爵士酒店。如艺术品般的斯担夫爵士酒店,无处不透出中世纪欧洲奢华风格,曾入住的美国布什总统对其赞叹有加。全程美食尽享:奥林匹克公园 BBQ 烧烤,罗托鲁阿湖古老的“女王号”游轮早餐,墨尔本丹顿农山区巴伐利亚风味餐厅 CUCKOO RESTAURANT 丰盛的自助午餐;黄金海岸唯一可欣赏360度海天一色全景的旋转餐厅享用海鲜自助餐……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byecity.com 或致电400 610 8868。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