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 南德获 ZDHC 表彰,助推动纺织鞋服产业绿色转型

2023-12-15 17:00 4222

上海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TÜ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受邀出席于上海举办的 ZDHC 解决方案大会。会议回顾了 ZDHC 2023 年取得的成就并展望了 2024 年的计划,重点分享了ZDHC 网关和 ZDHC 平台供应商推动的变革及对零排放路线图产生的影响等。作为 ZDHC 认可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 南德在此次 ZDHC Solutions Roadshow Ambassador 中获得两枚银奖,以表彰其位于上海与厦门的实验室致力于为化学制剂商、品牌和工厂等提供一站式的 ZDHC 检测与认证解决方案。

TÜV 南德获得ZDHC Solutions Roadshow Ambassador银奖
TÜV 南德获得ZDHC Solutions Roadshow Ambassador银奖

ZDHC(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组织)的使命是推动纺织品、皮革和鞋类供应链中危险化学品的零排放。TÜV南德作为 ZDHC MRSL 符合性最高级别 Level 3 认证机构,其认证活动包括:文件预评审、工厂化学品管理体系等管理体系的现场检查、现场抽样并安排实验室 MRSL 测试、以及获证后的监督审核。与此同时,结合化学品管理培训服务、ZDHC 废水以及淤泥检测服务,TÜV南德能够根据 ZDHC 规划的"零排放路线图"向品牌和工厂提供从输入端到输出端的全流程配套解决方案。

未来,TÜV南德将继续保持与 ZDHC 的通力协作,共同推动整个纺织鞋服行业朝着有害物质零排放的目标迈进,从而不断推动产业的绿色转型,为实现全球环境目标和促进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