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百康生物酶制剂颁发ZDHC MRSL Level 3符合性证书

2022-10-18 18:09 4473

广州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10月13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为珠海百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康生物") 酶制剂颁发了ZDHC MRSL Level 3符合性证书。TUV莱茵大中华区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副总经理李江、百康生物总经理邝志敏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莱茵为百康生物酶制剂颁发ZDHC MRSL Level 3符合性证书
TUV莱茵为百康生物酶制剂颁发ZDHC MRSL Level 3符合性证书

ZDHC MRSL(有害化学品零排放生产限用物质清单)是一份在纺织、服装和鞋类行业加工纺织材料、皮革、橡胶、泡沫和胶黏剂过程中禁止有意使用的化学物质清单,通过对输入端化学品进行管控,以保护环境以及消费者和劳动者的健康与安全。ZDHC MRSL符合性认证根据评审方法和深度的不同,分为Level 1~Level 3三个级别,级别越高,证明该化学品持续满足和符合ZDHC MRSL的可信度越高。

李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UV莱茵是全球最早获得ZDHC MRSL Level 1,Level 2和 Level 3全阶授权的测试实验室之一,获准提供ZDHC MRSL 2.0全阶段检测与认证服务。本次通过ZDHC MRSL最高等级认证,彰显了百康生物在生产管理与MRSL管控等方面的努力,也表明了百康生物对环保与健康的重视。"

在认证过程中,TUV莱茵按照ZDHC MRSL Level 3的要求,对百康生物的BBT Enzyme进行了合规性检测,并紧密配合完成了ZDHC MRSL Level 3符合性审核,最终百康生物顺利通过认证,获得了ZDHC MRSL LEVEL 3符合性证书。

邝志敏表示:"百康生物是专业的颗粒酶制剂生产商,此次通过ZDHC level3认证帮助我们提高了对环境保护、员工健康、生产安全的意识,结合已建立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百康生物全面实现了在原材料采购、制成品,以及生产过程中的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让环境、员工、客户和企业共同获益。"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150年来,TUV莱茵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致力于营造一个同时符合人类和环境需要的美好未来。这与ZDHC以更好实践保护消费者、工人与环境的愿景一致。未来,TUV莱茵将凭借自身在化学品管理方面的优势,助力更多企业从供应链的源头有效控制有害化学物质的投入与使用,推动全球实现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的目标。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