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巴克中国APP发布全新版本

2022-09-26 09:00 8859

体验升级 联结升温

上海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秋风送爽,星巴克在数字创新领域再结硕果 -- 星巴克中国APP全面升级,以创新与创意赋能数字产品,为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线上星巴克体验。

星巴克的数字产品团队回归初心,以咖啡这一核心为驱动力打造全新版本APP,将数字创新灵感化作充满温度的线上联结,为顾客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和多元的咖啡文化,与星享会员共创互动的线上咖啡社区。

这个弥漫着咖啡醇香、充满着人文憧憬的交互数字空间,等待你的探索:

更好用 - 数字产品的立身之本在于使用体验。星巴克数字产品团队以巧妙的"加减法" -- 简洁清晰的界面、立体生动的点单与商品展示,与高效便捷的功能相辅相成,让顾客尽享轻松流畅的点单体验。

更好用的界面
更好用的界面

更有趣 - 数字化的视觉交互体验与妙趣横生的设计巧思,令人在沉浸式的探索中不断发现惊喜 -- 无论是"将心注入"的动效,还是特定时节或场景中融入的心思:初春时节满屏飞舞的樱花、中秋时刻升起的一轮圆月、圣诞欢聚时小熊在首页悄悄探头……充满"呼吸感"的设计让氛围感溢出屏幕。

更有趣的交互
更有趣的交互

更多元 - 如何在品牌自有线上平台与顾客开展深层次的联结?星巴克数字产品团队围绕咖啡本身"做文章" -- 全新升级的星会员板块为星粉们构建专属的咖啡探索"足迹"。

-- 溯源对咖啡的热爱,在神奇的豆子里遇见咖啡豆的前世今生。品尝每一口咖啡,感受它们的馥郁、繁复、层次递进的芬芳,品味它们的独特口感和回甘。每一口都与咖啡交融,每一口都能把感受记录其中,生成你的专属"移动"咖啡护照,见证自己的咖啡品鉴心得。

“神奇的豆子”
“神奇的豆子”

-- 打卡星巴克门店,在门店探索发现每一个第三空间的美。每家星巴克门店都注入了万千创想:我们会根据不同城市的选址,深度结合在地文化特色,呈现出风格各异的第三空间。探索最佳赏樱门店、优秀历史建筑门店,或是领略非遗概念店、宠物友好门店等更多创意门店……和全新星巴克中国APP一起,在线打卡近6000 家门店吧

“门店探索”
“门店探索”

更多畅想 全新的星巴克中国APP,或许是一个美好蓝图的开端。我们期待,在未来创造一个能让伙伴与顾客相聚的线上咖啡社区,让热爱咖啡的人们,能通过相似的咖啡爱好,结识更多有趣的同伴,在这个"社区"拥有更好的体验,让更深度的联结在这里展开。

星巴克中国在数字化创新的道路上一路前行,秉持初心,保持热爱,不断突破,以"咖啡"为纽带,为每一位热爱星巴克的顾客编织充满惊喜和温度的崭新咖啡数字空间,在探索与陪伴中,在情感的共鸣与触动中,实现你我的同频跳动,达成彼此心与心之间的联结。

消息来源:星巴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