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Asia推出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OAsis,让数据更智能

2022-09-22 15:36 2644

OneAsia中国香港首家推出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的主机托管服务商,将加强香港作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定位并为中国的一体化算力网络建设做出贡献

香港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OneAsia欣然宣布,推出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OAsis,并作为香港首个同类解决方案,赋能针对复杂数据的计算能力和模拟计算能力,以推进学术和行业创新,进而提升香港作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地位。

国家发改委早前提出在全国建设8个国家算力枢纽节点和10个国家数据中心集群,其中包括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枢纽节点,这也是我国"东数西算"工程的一部分。"东数西算"工程旨在利用西部地区的算力资源来满足东部地区的数据处理需求。而OneAsia致力于通过提升香港的算力水平,以支持大湾区的数据计算网络,发挥"粤数港算"的独特作用。

除了响应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的建设,香港的研发能力也在过去几年不断提高,建立起新的科学研发和行业创新中心,推动云计算服务和安全数据管理的需求不断增长。如今的商业和学术机构都迫切需要一个统一的平台来有效地管理数据基础设施,灵活地访问数据应用,并安全地进行云计算。

OneAsia在提供云服务方面拥有逾10年经验,同时向更加先进的云解决方案迈进,以符合科学研发和行业创新的需求,尤其为金融技术、DNA研究和AI应用的创新赋能。OneAsia是香港首个推出高性能计算云解决方案的主机托管服务商。作为行业先驱,OneAsia将通过OAsis向终端用户推广高性能计算基础设施,并推动企业的超级计算能力以实现卓越创新。OAsis还将帮助企业增强计算能力的敏捷性,并优化资源分配并降低成本。

用敏捷计算解锁数据潜力

OAsis支持客户将按需计费的敏捷性云服务与全权管理的高性能计算系统结合起来,通过工作平台自助订购使用量、选择最佳配置并快速使用。平台界面十分易于使用,方便客户的任务提交、服务工单发放、可视化和工作报告。

优化时间和成本效率,充分发挥数据赋能

该平台采用最新的硬件技术和低延迟网络结构,再加上全闪存数据存储设备,从而能够在短时间内执行大规模计算。高性能计算平台强大的计算能力意味着更少的时间和更低的成本。此外,该高性能计算云解决方案采用按需付费、按需调整的模式,即使是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也能负担。

将数据转化为卓越创新

高性能计算目前被广泛用于行业创新和学术研究,特别是涉及大量数据和大规模计算的项目。OneAsia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专为处理高功率密度和高散热要求的高性能计算环境而打造,能够支持前沿的研究计算问题,帮助工业和学术机构实现卓越研究。

OneAs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松德Charles Lee表示:"在我们母公司Legan Group成立30周年之际,OneAsia推出这个具有空前灵活性和优异性能的混合计算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处理能力。"通过OAsis,我们致力于为亚洲所有行业提供一个完美的高性能计算平台,进行快速、透明、可扩展和安全的部署。"

除了提供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OneAsia的内部企业指挥中心和安全操作中心(SOC)还负责OAsis的监测和维护,提供24小时支援,增加了服务的可靠性,旨在通过全面的产品组合助力客户的成功。

消息来源:One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