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Asia 亚细通和 Megaport 合作为香港企业带来多云端解决方案

2018-12-07 12:10 5846
领先的IT服务,数据中心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OneAsia亚细通与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 Megaport 合作,推出 Express Connect to Any Cloud(ECAC)。

香港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IT服务,数据中心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OneAsia亚细通与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 Megaport 合作,推出 Express Connect to Any Cloud(ECAC)这一全新的服务旨在为香港客户提供与领先的公有云服务商安全和按需管理的连接。在此合作伙伴关系下,OneAsia亚细通将利用 Megaport 服务,通过更强大的云连接方案为其重要且不断增长的企业客户提供支持。

Megaport 全球软件定义网络(SDN)使客户能够直接通过 OneAsia 亚细通位于香港的九龙湾数据中心与全球100多家云服务商(CSPs)进行专线直连。 Megaport 的生态系统可以连接全球300多家服务提供商和240多个数据中心,为希望将 IT工作负载部署到公有云的客户提供较大的灵活性。

OneAsia 亚细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松德(Charles Lee)说:“今天,随着企业在 IT 系统中寻求更大的灵活性,更高的弹性,更佳的运营效率和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TCO),使得对于云计算部署需求的强劲势头正在呈指数级增长。通过我们与 Megaport合作推出 ECAC 服务,企业可以通过一个友好的用户界面上的单点联系,近乎实时地将关键任务工作负载转移到他们选择的云服务商,从而使企业可以更简单的创建高度可扩展的混合云及多云模型。”

现在, OneAsia 亚细通九龙湾数据中心的客户可以访问广泛的服务提供商,同时与 Amazon Web Services(亚马逊网络服务),Microsoft (微软)Azure,Google Cloud(谷歌云)和其他四家知名公有云服务商进行灵活的直连。

九龙湾数据中心
九龙湾数据中心

Megaport 首席执行官文森特-英格利希(Vincent English)说:“我们很高兴与 OneAsia 亚细通合作。将 OneAsia 亚细通的托管及数据中心服务与 Megaport 的全球连接和深度云集成方案相结合,为香港企业提供了强大的整体解决方案。随着更多的香港企业开始选择云服务,与 OneAsia 亚细通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打破企业云端业务部署的障碍,同时扩大香港和亚太地区下一波云服务增长的规模”

OneAsia 亚细通是世界主流云服务商的认证合作伙伴,在混合IT和多云管理服务方面拥有超过十年的实施经验,并与高端金融服务企业(FSI),《财富》500强(Fortune 500)和众多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进行合作。OneAsia 亚细通通过在香港之外安全的光纤网络互联,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区域服务覆盖。

消息来源:One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