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Asia部署Appcara的App360 Appliance PRO

OneAsia的Cloud Orchestrator加速企业应用迁移至云
2015-04-07 09:00 7275

香港2015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IT服务、云解决方案和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OneAsia(亚洲脉络)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其数据中心部署了先进的多云与应用自动化解决方案Appcara的App360 Appliance PRO,在亚洲各地提供Cloud Orchestrator解决方案。

Cloud Orchestrator是一个云管理系统,使企业能够将应用移入虚拟基础架构。OneAs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Lee表示:“作为OneAsia最新产品OneCloud的重要推动者,Cloud Orchestrator将传统的现场IT基础架构无缝延伸至云中。这有助于企业快速部署、高效管理并且简化将应用迁移至云的过程。对我们的客户来说,这是一个有保障的端到端服务。” Cloud Orchestrator的端到端云管理为企业提供了标准化服务供应、持续的支持与维护以及应用迁移。

OneAsia的Cloud Orchestrator的主要优势包括:

  • 加速服务器连接、虚拟存储、操作系统和应用的虚拟基础架构
  • 标准化的用户与管理经验
  • 独立于运营商的连接性
  • 独立于云和虚拟机管理程序
  • 所有层集中的补丁管理

凭借OneAsia的泛太平洋网络,世界级数据中心和云服务,OneAsia的Cloud Orchestrator为企业提供了将企业关键应用工作负荷迁移至云的巨大灵活性与简易性。

OneAsia将参加即将于2015年4月8-9日举行的Intel Developer Forum (IDF) 2015,展示Cloud Orchestrator。展台将位于深圳福田喜来登酒店(地址:广东深圳福田区福华路)的#716号展位。

消息来源:OneAsia Network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