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tus推出亚太服务数字环境高科技体验

Cartus
2022-09-16 06:39 5414

集中式直观平台在您的指尖即可提供实时洞察和调派地信息

康涅狄格州丹伯里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Anywhere Real Estat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OUS)下属公司、全球人才流动和员工派遣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Cartus Corporation推出亚太地区调派员工目的地服务计划的24小时全天候在线体验。

Cartus的此项最新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及其调派员工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帮助他们减少麻烦,以更高的效率在新的地方完成安置。

借助与RelocationOnline的合作,Cartus新的目的地服务数字环境通过移动友好型数字平台将Cartus目的地服务团队与调派员工进行无缝连接,从而提供高科技服务。

该平台提供一个井然有序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可访问根据用户需求定制的调派地重要信息,如家庭查找、上学需求和本地市场实践。它还在安全和合规的环境中保护所有通信和个人信息。

加上来自Cartus专门顾问的配对式专家级指导,该数字环境可在整个目的地服务计划中实现每个服务里程碑的无缝协作。该平台支持跟踪和状态更新,以及顾问、Cartus经筛选本地服务供应商和调派者之间的实时沟通。

该目的地服务数字环境现可用于安置在新加坡和中国(包括香港)境内及周边地区的调派者,将通过为客户及其员工提供更强大的体验和更好的效果来补充Cartus行业领先的服务。

随着Cartus目的地服务数字环境的推出,我们能够提供调派者优先的数字体验。结合我们知识丰富的当地专家团队的专家指导,我相信我们可以在为调派员工提供个性化和方便的目的地服务计划方面做到最好。 

CARTUS欧洲、中东和非洲及亚太地区执行高级副总裁DAVID PASCOE 

关于CARTUS

Cartus Corporation是全球人才流动领域的领导者,是Anywhere Real Estat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OUS)旗下的子公司,为世界各地各种规模的组织提供全方位的企业调派服务。业务范围包括超过三分之一的《财富》100强公司以及数百家客户,他们的中小型项目通过其专门的Cartus InsigniaSM细分区域提供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rtus.comwww.anywhere.re

媒体联系人 Trevor Macomber
全球营销和传播总监 | Cartus
203.205.1201
trevor.macomber@cartus.com

消息来源:Cartus
相关股票:
NYSE:HO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