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联世合以全球化经营优势,助力中国服务贸易创造更多价值

安联世合
2023-09-05 09:00 3806

北京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在2023年服贸会上表示,服务业在全球GDP中的比重达到67%,世界经济越来越以服务为中心。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格林斯潘也表示,服务贸易有可能重塑全球经济和社会面貌,成为经济增长、创造就业和经济多样化的强大引擎。

经过多年快速发展,中国目前已经是世界第四大服务出口国和第二大服务进口国。安联世合一直致力于以国际化视野、全球化经营优势、高品质的产品及有温度的服务,为推动中国开放型经济做出积极贡献,在赋能中国服务贸易增长的过程中寻求协同发展。

助力中资企业“走出去”

安联世合为走出去的中资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安联世合可通过全球多元化的产品线,同时支持合作伙伴的多重需求,帮助中资企业快速进入及拓展海外市场,降低海外运营风险。

在移动出行领域,安联世合提供涵盖汽车保险、延长保修、道路救援和客户关系管理的全方位的汽车保险与移动出行服务的一站式创新解决方案,及全新的数字化体验;在家居领域,安联世合为拓展海外市场的中资企业的客户提供家居的全方位、多元化服务,如围绕家电和手机数码产品提供一站式维修及延保服务,完善的海外维修网络可以帮助本土电商平台迅速拓展海外市场。

为外派员工提供健康和安全保障

随着越来越多中资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企业更加重视外派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保障,以确保可持续发展。

安联世合在旅行救援服务领域拥有70多年的专业经验,可以使用70种语言,通过全球网络提供帮助,全年365天,每周7天,全天候24小时随时待命。通过覆盖全球的120多万家医疗合作伙伴,随时随地为“走出去”的中资企业的外派员工摆脱困境。

安联世合可为中资企业外派员工提供以健康和安全为核心的全方位保障服务:

  • 覆盖全球的7*24小时紧急医疗救援服务
    - 国际医疗转运与送返
    - 海外住院安排和门诊预约服务
    - 全球网络医院直赔
    - 紧急信息和文件的传递
  • 健康服务
    - 理赔咨询服务
    - 电话健康咨询
    - 压力管理
    - 二次诊疗意见服务
  • 安全服务
    - 出发前的安全培训
  • 国内家庭关怀服务
    - 就医安排和陪诊服务
    - 紧急家居救援

中国坚持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将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为外资企业打造更完善的市场环境。中国市场的澎湃活力令人期待,安联世合将积极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展在华业务,实现更多互利共赢。

消息来源:安联世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